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水口水质达到『一级A标』,水利部领导点赞国家电投污水处理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630
核心提示:出水口水质达到『一级A标』,水利部领导点赞国家电投污水处理项目

近日,由国家电投远达环保承建的上海崇明区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项目获水利部领导高度评价,为国家电投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共抓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崇明岛是长江入海口的明珠,上海市全力打造的“世界级生态岛”和“国际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远达环保作为国家电投唯一的节能环保平台和国内领先的知名环保企业,2017年由上海市崇明区政府确定为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参与“一岛一区”农村分散式污水治理和自然生态水景观建设。

2017年8月至2018年6月,远达环保先后完成了崇明岛横沙乡、虹桥村、三星村三个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试点项目建设,所有出水口水质均达到一级A标


吴文庆 远达环保示范项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工程建设要求,在确保污水处理效果的前提下,坚持打造与自然环境深度融合的花园式景观项目,采用互联网远程监控技术实现项目全天候无人值守运行,着力打造景观艺术精品,治理理念新、技术路线先进、工艺流程及污水处理效果佳,是目前见过处理效果和运维管理最好的站点


上海崇明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项目的探索与成效,标志着远达环保已经具备了生态环保治理新领域的技术实力。目前,远达环保在完成示范项目的基础上,正全力开展覆盖建设镇5000多农户的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预计于2019年1月底全面投入运行。


未来,远达环保将充分发挥独有的节能环保技术优势,积极配合崇明区政府,继续做好崇明“一岛一区”建设工作。在国家电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战略指引下,面向新时代,做绿色、低碳、清洁发展的排头兵,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为深度参与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远达力量”。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作  者 赵永、陆欣、韦国安

图  片 远达环保

本期编辑 周心、杜玉、陈凯茜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加入分答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