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景能源获亚洲首笔国际绿色融资框架和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双认证”绿色银团贷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12月20日,远景科技集团旗下智慧风电、储能技术和绿氢解决方案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下称“远景能源”)宣布,凭借自身卓越的ESG表现和高业务增长潜力,获得亚洲市场首笔国际绿色融资框架与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双认证”的绿色银团贷款。远景能源计划将这笔绿色贷款投入到全球绿色可持续项目中,以绿色科技创新赋能全球零碳转型。全球顶尖ESG评级机构Sustainalytics对此笔银团贷款出具了独立的意见书,

12月20日,远景科技集团旗下智慧风电、储能技术和绿氢解决方案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下称“远景能源”)宣布,凭借自身卓越的ESG表现和高业务增长潜力,获得亚洲市场首笔国际绿色融资框架与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双认证”的绿色银团贷款。远景能源计划将这笔绿色贷款投入到全球绿色可持续项目中,以绿色科技创新赋能全球零碳转型。

全球顶尖ESG评级机构Sustainalytics对此笔银团贷款出具了独立的意见书,充分认可远景极具雄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给予绿色融资框架认证(greenfinanceframework)和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认证(Sustainability-linkedLoan)。

该笔绿色银团贷款由汇丰银行和花旗银行作为全球联席协调行,汇丰担任该笔银团贷款独家可持续发展顾问行及全球牵头簿记行。德国商业银行、法国外贸银行、交通银行等十家国际领先的银行踊跃参与。

汇丰中国副行长兼工商金融总监马健表示:“汇丰在全球主要市场都具备丰富的可持续金融经验,在信贷结构设计中能够将国际经验和金融标准带给企业。此次银团贷款,不仅是汇丰运用可持续金融方面优势,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典型实例,也让我们看到了远景这样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从业务到运营对于绿色发展的坚定信心。”

远景科技集团资金负责人乐秀卿表示:作为全球零碳技术伙伴,远景致力于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远景将继续携手汇丰等怀有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全球金融机构,推动构建绿色新工业体系,赋能全球零碳转型。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