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新锐训练营结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1556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新锐训练营结营



历练造就坚韧

热血致敬青春

夏花似火

盛大绽放

2910名学员

21天的集中培训

我们共同经历

见证彼此蜕变

记录彼此成长

新员工是国家电投的新鲜血液,是企业创新的希望所在,是组织发展的后备力量。9月21日,国家电投2020年新锐训练营结营仪式在总部会场、人才学院主会场和各送培、承办单位49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通过视频出席结营仪式并讲话。


▲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出席结营仪式

祖斌在结营讲话中对新锐提出五点要求




从毕业生向国家电投人转变


初入职场,职业化是第一门必修课

训练营全方位赋能给养、助力职业化转变

为引领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快速转变身份,熔铸国家电投基因,新锐训练营采取“1+N”培训模式,以人才学院为主基地,充分发挥培训大平台的资源融通、互补优势,协同 21家培训单位,共同开展企业认知、文化浸润、素质养成和团队建设四个培训模块。21天的培训生活,全体学员在军训拓展中强健体魄、锻造团队精神;在理论学习中勤于思考,提高职业素养;在“奋斗-寻宝-逐梦”之旅中勇于挑战,培育进取之心。


▲学员代表领取培训证书



那些成绩,我们一起努力


为鼓励先进、激发活力,新锐训练营开展了优秀学员、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奖、最佳活动创意奖、最佳新闻宣传奖的评选活动。301名参训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评选出71份书画、征文、抖音“优秀作品”;授予江西公司、内蒙古公司、贵州金元、五凌电力、中国电力、黄河公司 6 家承办机构“优秀组织奖”;授予江西公司、成套公司、东北公司3家承办机构“最佳活动创意奖”;授予内蒙古公司、吉电股份、重庆公司3家承办机构“最佳新闻宣传奖”。

 

▲8名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领奖,接受国家电投“绿动未来”司徽


▲“优秀组织奖”获奖承办单位上台领奖



来自上海电力、中国电力、五凌电力的三名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江西公司、内蒙古公司作为获奖承办单位交流了培训管理和组织方面的先进经验。



三大主题活动熔铸国家电投基因


探索-寻宝-逐梦


▲探索之旅——遇见那个我们不知道的你

▲寻宝行动——在我们的国家电投寻找你

▲“逐梦未来”新锐沙龙——未来,我将成为你


好奇新锐们都去了哪?

打开抖音,扫码观看!

国家电投党组的殷切期望。2910名新锐们将牢记入职誓言,秉承国家电投新青年DNA,以梦为马、扬帆远航,努力将个人价值融于企业、融于时代,当好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的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

时光飞逝

属于“新锐”的征程和光芒才刚刚开始

一批又一批新力量

从新锐训练营丰羽振翅

翱翔在国家电投基业之上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源 国家电投

      材 新锐1-22营
      字 新锐训练营项目组
编      辑 闻晓蕊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加入官方微博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