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标世界一流!国家电投启动管理提升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6876
核心提示:对标世界一流!国家电投启动管理提升行动

9月21日,国家电投以“现场+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简称“对标提升行动”)启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管理提升行动的有关工作要求,对国家电投对标提升行动进行部署和安排。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对标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钱智民强调,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是国家电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国家电投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必然要求,是积极应对当前形势、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要深刻把握本次对标提升行动的根本任务,聚焦“2035一流”战略落实落地,切实沿用好“SPI”、“JYKJ”和“SDSJ”等先进管理工具,推动国家电投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全面提升。本次对标提升行动不仅要做指标的对标对表,更要从基因、制度、文化上对标,找出国家电投与世界一流企业的差距,找准发力点,全力推进一流产业、一流总部、一流队伍建设。


钱智民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开展好对标提升行动,高质量组织实施,推动对标提升取得实效,打造一批管理标杆企业、一批管理标杆项目、一批管理标杆范式,争当央企对标提升行动的“排头兵”。

一要将对标提升行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与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十四五”规划编制、打好“三副牌”结合起来。

二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处理好因企施策与全面提升、治标与治本、守正与创新的关系。

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对标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坚持全员行动,形成深入推进对标提升行动的强大合力;坚持全程督导,将考核激励作为确保对标提升效果的长效机制;坚持全面覆盖,各部门、各单位要按要求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方案和对标清单,确保纵向贯通、横向协同。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监,各职能部门、直管中心、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企业管理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其他人员,共计856余人在总部主会场和62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源 国家电投

      者 陈铁石
      影 王泽浩
编      辑 闻晓蕊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加入官方微博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