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袁野调研国家电投司库管理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4063
核心提示: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袁野调研国家电投司库管理中心


3月2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到国家电投司库管理中心调研。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陪同调研。

袁野参观了国家电投全球司库系统现场展示,给予高度评价。之后与钱智民、陈西进行座谈交流。袁野表示,国家电投近几年经营发展各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国家电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的年度工作要求,巩固提升“提质增效”成果,强化财务基础管理,高度关注防范化解风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钱智民对袁野一行的到来表示 ,对国资委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国家电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要求,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大力推动“新跑道 、新价值、 新活力、 新动能 、新优势”工作情况。陈西汇报了国家电投经营改革发展工作整体情况。

国资委财管局副局长刘绍娓,国家电投总法律顾问兼法律部主任吴姜宏、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总审计师兼审计部主任梁玉丰,计财部、资本部、司库管理中心、财务共享中心、资本控股、基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拓展阅读



国家电投集团司库系统主要是依托集团资金管理中心、境内财务公司和境外财资公司组织架构,实现境内境外金融资源管理、融资统筹管理、投资统筹管理、收付结算管理、流动性管理、合作伙伴管理、司库风险管理和司库决策管理八大资金管理职能,构建集团公司资金全流程管理服务平台、资金统一调度平台、资金统一风险管控平台及资金大数据信息平台,助力集团公司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源 国家电投

      字 郝燕南

      辑 闻晓蕊

击“阅读原文”,快速加入微博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