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如何赢在新跑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6372
核心提示:如何赢在新跑道?

2021年3月4日(周四)16时30分

“云上沙龙”PLUS(2021年第3期)

赢在新跑道

即将直播

在绿色能源的新跑道上,以综合智慧能源为代表的“三新”产业正在集团公司各区域加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路走来,综合智慧能源发展取得了哪些可喜成绩、应用到了哪些具体场景、效果如何、未来还会有哪些新的亮点,明天的活动将展开深入讨论。

现场特别邀请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作总结点评。 

碰撞思想火花,开启“云”上畅聊!
不一样的沙龙,不一样的Feel

锁定直播平台
明天16时30分,只等你来!
直播之前
一起了解下现场嘉宾和发言人吧!
▲现场嘉宾


01

上海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
《让综合智慧能源走进校园》
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在电力行业深耕近40年,是资深的电力人士,分别担任过港股、A股两家大型能源上市公司的高管,具有极其丰富的公司治理实践经验和深厚的行业专长。历任广西大化水力发电厂副厂长,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广西电力工业局企业管理与法规处处长、市场开发与营销部主任、副局长,中国电力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上海电力董事、总经理,中电投集团副总工程师兼水电与新能源部主任,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国家电投核能技术创新与工程建设平台推进小组组长、国家电投长江流域氢能及清洁能源综合利用推进小组组长。2020年9月起,调任上海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

02


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乡村振兴的综合智慧能源实践》
在电力行业耕耘39年,是资深的电力专家,历任芜湖发电厂党委书记兼厂长,中国电力市场营销部、物资与燃料部总经理,中电国瑞物流公司总经理,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筹备处主任,目前担任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他在企业管理、科技创新、生产运营管理等方面颇有建树,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安徽分公司认真履行区域统筹“五项职责”,坚持以清洁能源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新业态引领创新发展、以配售电业务引领市场发展,在区域协调、售电、地方国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助力集团“2035一流战略”落地落实。

03


上海成套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医院场景的智慧价值》
深耕电力行业30余年,曾任上海杨树浦电厂党委副书记、上海漕泾热电总经理、上海电力人力资源部主任、中电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上海电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等职务,在战略管控、企业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2019年9月,调任上海成套院,提出“1234”发展战略,全力支撑重燃国家重大专项,以火电产业“3522”攻坚计划为抓手积极推进集团公司清洁高效火电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打造医院、产业园区、“火电+”等可复制推广的综合智慧能源场景,打好清洁能源“未来牌”,以战略业务结构调整和深化改革引领企业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04

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智慧城市的盈利模式展望》
具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和电力行业专长,历任贾汪电厂、阚山电厂总经理、江苏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12月起担任国家电投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4月兼任上海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江苏公司科学制定并积极践行“124”工作思路,提出“三聚一盯”整体发展规划、“三个一批”海上风电滚动开发规划,着力建设“四大基地”并奋力将其打造成为国家电投“三商”定位的先行先试标杆,取得了一系列创新发展成果。公司成立十年,企业利润总额和人均利润贡献率连创新高,项目发展呈现“井喷”态势,打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和数个“全国首创”,走上了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江苏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集团公司先进集体、新能源综合业绩先进单位、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05


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党委书记、董事长
《天枢一号,智慧能源大脑》
1985年参加工作,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职),高级工程师。先后担任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副院长,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现任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曾获国家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及“中国质量人”“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称号。

“云上沙龙”期待您的参与
届时请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入直播

已经安装“国家电投移动应用平台”的同事直接登录平台并点击“云上沙龙”参与直播、回播和互动。

已经安装“企信”的同事直接登录企信并点击“云上沙龙”参与直播、回播和互动。

其他进入路径 (进入密码 gjdt6666)

△PC端登录微信,在微信中打开此链接进入 https://shangzhibo.tv/watch/10330711

△移动端(手机等)在微信中点击链接进入 https://shangzhibo.tv/watch/10330711

△为便于对观点、建议的评奖和应用,请登录名称设置为“二级单位简称+真实姓名”。


碰撞思想火花,直播间等你

在“建议与提问区”燥起来吧
发表观点、建议
还能参评金点子奖、银点子奖、幸运奖

有奖励哦!

系统内员工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
我们会对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观点
进行闭环 管理,分类整理
提交相关部门及公司领导,并跟踪落实

明天16时30分
“云上沙龙”PLUS(2021年第3期)
别忘了扫码观看呀!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辑 闻晓蕊

”,快速加入微博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