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产业政策 » 正文

18个风电项目!国网公示新增复核通过风电项目补贴清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北极星风电网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风电之家网讯:日前,国家电网发布了《集中式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公示清单 (2020-06-17)》。此次公示涉及河南省、新疆自治区的18个风电项目,装机量为1158.1MW。原文如下:相关阅读:清单 | 国网:61个风电项目补贴通过复核国

风电之家网讯:日前,国家电网发布了《集中式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公示清单 (2020-06-17)》。此次公示涉及河南省、新疆自治区的18个风电项目,装机量为1158.1MW。原文如下:

相关阅读:清单 | 国网:61个风电项目补贴通过复核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复核通过项目的公示

按照《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财建〔2020〕4号)、《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20〕5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0〕6号)等文件要求,经电网企业初审、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复审、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复核,现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经营区已通过复核的项目予以公示,后续通过复核的项目将在新能源云平台上滚动公示。各项目业主可登陆账号查看所属项目的具体审核进度和审核意见。

项目公示期10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通过新能源云平台反馈举报,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

微信图片_20200619094110.jpg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