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外风电 » 正文

俄罗斯北千岛群岛2022年将安装风力发电机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萨哈林州能源部门负责人米哈伊尔•古津科在2021年上半年州政府工作总结会议上表示,未来三年,萨哈林和千岛群岛将建设新的风力发电站。帕拉穆希尔岛(幌筵岛)、伊图鲁普岛(择捉岛)、库纳施尔岛(国后岛)以及乌格列戈尔斯克区和萨哈林中心能源区将出现可再生能源。    萨哈林能源部门目前在同时开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萨哈林州能源部门负责人米哈伊尔•古津科在2021年上半年州政府工作总结会议上表示,未来三年,萨哈林和千岛群岛将建设新的风力发电站。帕拉穆希尔岛(幌筵岛)、伊图鲁普岛(择捉岛)、库纳施尔岛(国后岛)以及乌格列戈尔斯克区和萨哈林中心能源区将出现可再生能源。

  

  萨哈林能源部门目前在同时开展多个基于可再生能源的电力项目。例如,在帕拉穆希尔岛电力系统升级计划框架下,2022年将在该岛安装公率为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现在正在已选地址进行风力监测,相关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在伊图鲁普岛,一座功率为250千瓦的太阳能发电站将于2021年年底前投入使用。该项目是在“远东能源投资”计划(DalEnergoInvest)框架下开展。在库纳施尔岛,2022年将建成基于可再生能源的现代化系统,2023年即投入使用。

  

  广告风力发电股票分析,官方正版指南针诊股软件免费下载,一对一解决诊股难题[免费使用];^^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803...

  

  此外,萨哈林州还有两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正在落实中,其中之一由东方矿业公司开展,将在乌格列戈尔斯克区建设功率为67.2兆瓦的风力发电站,计划在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

  

  另一个项目由萨哈林州政府与NovaWind公司联合开展,在萨哈林中心能源区建设功率为200兆瓦的风力发电站。现已确定8个可能的地址,位于多林斯基区和阿尼瓦区。选定安装地点后,计划在2021年11月开始制定风力发电站送电规划,并着手进行风力监测和设计所需的其他工程勘测工作。测风装置计划在2021年9月1日之前安装。

  

  古津科补充说,两个风力发电站建成后,萨哈林28%的电力将由可替代能源提供。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