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外风电 » 正文

欧盟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份额提至4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据能源经济7月15日消息称,根据欧盟执行委员会周三公布的提案,到2030年,欧盟必须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并削减能源消耗,以帮助实现一个更雄心勃勃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作为一揽子气候政策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提议对欧盟可再生能源法规进行改革,这些法规决定欧盟必须多快增加使用风能、太阳能和由燃烧的木屑

据能源经济7月15日消息称,根据欧盟执行委员会周三公布的提案,到2030年,欧盟必须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并削减能源消耗,以帮助实现一个更雄心勃勃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作为一揽子气候政策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提议对欧盟可再生能源法规进行改革,这些法规决定欧盟必须多快增加使用风能、太阳能和由燃烧的木屑颗粒产生的生物质能等能源。

  

  其目标是实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目标,即到2030年将欧盟净排放量在1990年的水平上减少55%,并在2050年完全消除。

  

  为帮助实现 2050 年目标,欧盟委员会为欧盟制定了一个更加雄心勃勃的中期目标,即到 2030 年将可再生能源在最终消费中的份额从 2019 年的大约 20% 提高到 40%。

  

  这将取代欧盟之前设定的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32%的目标。欧盟委员会估计,欧盟有望实现这一目标。

  

  委员会还提议收紧规定,以确定燃烧木材的能源是否可被归类为可再生能源,并计入绿色目标。

  

  它要求5兆瓦或以上的生物质燃料发电厂和热电厂满足可持续性标准,并提供与燃烧化石燃料相比的大幅减排。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