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项目 » 正文

龙源电力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广西宾阳陈平76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项目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龙源电力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广西宾阳陈平76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广西宾阳陈平76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4377,招标人为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

龙源电力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广西宾阳陈平76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广西宾阳陈平76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4377,招标人为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龙源电力广西龙源宾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宾阳陈平风电场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陈平乡南部山区,风电场区域为丘陵低山地形,地形起伏较大,场址中心地理坐标约为N23°01′39.41″,E108°45′26.12″。 拟安装19台以内(含19台)单机容量不低于3.6MW的风力发电机组,76MW≤总容量≤77.5MW (可以混合排布两种机型),同时也包括控制系统、监视系统、无线WIFI、在线监测系统及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吊装工具2套(其中免费租借1套)、一套螺栓紧固件检验样品(免费)、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质保期服务和其他技术服务等。本次招标包含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运输,合同标的在机位或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

交货期:2021年10月至12月。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国内须有单机3MW及以上容量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业绩100台,且均已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招标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为240小时试运行证书。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所投机型(同容量、同叶轮直径)已经取得权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证书和型式认证证书(含部件认证附页),如投标时未取得型式认证证书,须承诺在供货前取得。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7-1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7-20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300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6其他:/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