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项目 » 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20-12.24)――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20-12.24)――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本周风电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大事,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精心整理了2021.12.20-12.24要闻,以供大家参阅。相关阅读: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13-12.17)――北极星风力发电网重磅!第一批100GW大型风、光大基地项目名单公布从

风电之家本周风电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大事,风电之家精心整理了2021.12.20-12.24要闻,以供大家参阅。

相关阅读: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13-12.17)――风电之家

重磅!第一批100GW大型风、光大基地项目名单公布

从“光伏�”了解到,各省已收到国家能源局、国家发改委印发的《第一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清单的通知》,涉及19省份,规模总计97.05GW。

详情点击

全球首个零碳码头诞生!100%使用绿电

12月15日,随着两台由金风科技自主研发的GW155-4.5MW风力发电机组在天津港第二集装箱码头成功并网发电,全球首个零碳码头诞生,标志着金风科技零碳解决方案在港口场景应用从图纸变为现实。

详情点击

10MW批量!国内首个平价海上风电项目开工 

中国首张海上风电项目认证证书颁发!

2021年12月17日,在“2021中国海上风电保险创新论坛”上,鉴衡认证中心为广东粤电湛江风电公司外罗二期海上风电项目颁发了国内第一张项目认证证书,拉开了风电项目认证在我国规模化开展的序幕。项目认证不仅能够实现对海上风电项目风险的全面覆盖,也为保险机构更好地服务海上风电增强了信心,将助力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中国风电整机商将在英国建厂!

风电之家报道,近日,中国风力发电机制造企业明阳智能发布公告称,与英国国际贸易部驻华代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明阳智能将在英国投资建设一座叶片制造厂、一所服务中心,还可能建设一座风力发电机组制造厂。

详情点击

中国风电首登大不列颠 获英国政府背书!

GE 5.3MW风电机组发生叶片断裂事故!


近日,瑞典175MW Bjorkvattnet陆上风电场的一台风机发生叶片断裂事故。目前有五台同款风机已停止运行,风机制造商GE正在查找事故原因。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机型为GE Cypress 5.3MW-158,是GE开发的容量最大的陆上机组。


华能1.14GW 风电项目开标 11家整机商竞标!


大唐、华能、国家能源、国电投、中石油居TOP5!吉林648.66万千瓦风电项目清单

12月17日,吉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第一批风电、太阳能发电项目建设规模有关事项的通知》。根据通知,2021年吉林省新增风电、光优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920万千瓦,分两批下达。

其中,第一批下达目前已上报请示837.06万千瓦。详细分为,风电648.66万千瓦,光伏168.4万千瓦,光热20万千瓦。

详情点击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