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2021年度“风电领跑者”最佳陆上及海上机型榜单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9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3433
核心提示:重磅!2021年度“风电领跑者”最佳陆上及海上机型榜单公布!

2022年1月8日,由风电之家主办的2021(首届)“风电领跑者”技术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风电领跑者”活动共评选出“风电领跑者”最佳陆上机组奖、最佳海上机组奖、最佳零部件产品奖、最佳服务产品奖和年度最佳创新奖五类大奖!


其中:12种机型分获最佳陆上机组奖及最佳海上机组奖,11种零部件产品获最佳零部件产品奖,11种产品获最佳服务产品奖。


最佳陆上机组奖:


陆上风电机组(3~5MW)

中国海装 H193-4.XMW 

明阳智能 MySE4.2-182


陆上风电机组(5~6MW)

三一重能 SI-16050

中车株洲所 5.2MWD175


陆上风电机组(6MW+)

金风科技 GWH191-6.7MW

远景能源 EN-182/6.25MW陆上智能风机


最佳海上机组奖:


海上风电机组(5~7MW)

电气风电 WD6250-172

金风科技 GW184-6.45MW


海上风电机组(7~10MW)

远景能源 EN-200/7.0MW海上智能风机

明阳智能 MySE8.3-180


海上风电机组(10MW+)

东方风电 10MW海上风电机组

中国海装 H256-16MW


年度最佳创新奖:金风科技滑动轴承、远景ENFAST、三峡引领号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来源:风电之家

免责声明:非本网原创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 · ·   ·

     | 风电之家

     

    ?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