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2.65GW海上风电项目竞配结果:国家能源、三峡、江苏国信三大联合体获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9   来源:海上风电观察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957
核心提示:江苏2.65GW海上风电项目竞配结果:国家能源、三峡、江苏国信三大联合体获得

会议通知

首届风电运维技改大会火热报名中

报名联系:周老师 

电话:18911830259

1月7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江苏省2021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本次公示的三个项目共265万千瓦均为联合体中标。其中,国家能源集团牵头的联合体拿到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江苏国信牵头的联合体拿到大丰85万千瓦,中国三峡集团拿到大丰80万千瓦项目群。


去年11月29日,江苏省发改委(能源局)曾发布《江苏省2021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要求按照“公平公正、严格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组织大丰85万千瓦项目群、大丰80万千瓦项目群和射阳100万千瓦项目群共265万千瓦(2.65GW)的竞争性配置工作。此前,江苏省已出台《2021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细则》,被业界称为最严海上风电竞配细则,11月底发布的公告再次要求申报企业应承诺项目核准、开工、建成及并网时间:承诺在竞争性配置结束后(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文件确定中选企业之日起计算)一年内取得核准支持性文件;核准后,一年内开工建设,未开工的,收回开发权;开工后,一年半内完成50%风机吊装、两年内全容量并网,未全容量并网的,每逾期一个季度,项目全部机组上网电价降低0.01元/千瓦时

1月7日公示全文如下:

关于江苏省2021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7

根据《江苏省海上风电资源配置方案》和相关工作细则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在严格执行专家评审、政府决策工作程序后,确定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由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选,大丰85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由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选,大丰8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选。现予公示,公示期:2022年1月7日-14日。
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竞争性配置工作组提出。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7日

目前3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全球最大风电开发商A股上市获批!

重磅!又一沿海大省出台海上风电补贴政策

海上风电“抢电价”何其难!

国家能源局:将从五个方面大力支持海上风电建设!

明年海上风电开工规模超5GW!

/广告合作

周老师

手机/微信:18911830259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