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兢兢业业华锐人 陆玉祥“风采之星”荣誉称号实至名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1月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从2007年第一次举办至今,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已有十年传承,成为评点年度业绩、展望新年气象、真诚交流沟通的全行业年度聚会。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风电一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发扬风电人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卓越品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开展了2016年度“风采之星”评比表彰活动。在茶话会上,风能专委会为最

1月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从2007年第一次举办至今,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已有十年传承,成为评点年度业绩、展望新年气象、真诚交流沟通的全行业年度聚会。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风电一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发扬风电人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卓越品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开展了2016年度“风采之星”评比表彰活动。在茶话会上,风能专委会为最终确定的年度风采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客服部华东区域经理陆玉祥荣获2016年度“风采之星”荣誉称号。

陆玉祥为华锐风电客服部华东区域经理。自2009年从事风电行业后,先后在吉林通榆现场、上海东海大桥现场、龙源如东潮间带现场从事过售后服务工程师。尤其在吉林通榆现场时,仅半年时间就能精通SL1500机组的电气机械原理,并合理安排现场工作,指导现场消缺、整改、技改、大部件更换等多项工作;在同年入职的二十余位员工中脱颖而出。

管理岗位以来,陆玉祥一直鼓励着员工积极向上,以身作则,迎难而上。带领项目团队克服潮间带潮性带来的各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年度机组运行指标,并在十余家主力机型厂家中名列前茅,同年收到业主的表扬,业主授予了一面“专业敬业效为先,勤勤恳恳华锐人”的锦旗以表扬该团队的杰出贡献。尤其在2015年公司管理层调整后,陆玉祥团队展现出的力殝卓越的服务理念,更是成为华锐风电的企业文化。

从事风电事业8年来,陆玉祥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兢兢业业,敢为人先,带领团队连续多年保证机组稳定运行,机组各运行数据名列在同风场十余家主机单位中前茅,并连续两年获得业主授予“优质运维”奖,同时获得集团公司“杰出贡献奖”。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陆玉祥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员工开始,虽无过人的天赋和智慧,但凭借不甘平庸的钻研精神,心系风电机组的心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这也是每一个华锐风电人都具备的精神。华锐风电人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华锐风电在行业内赢得了掌声,也为同行树立了标杆。

陆玉祥是华锐运维团队的一个缩影,完美诠释了华锐风电以把“以客户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作为自己的服务理念,及时和全方位地关注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通过提供全面、专业和快捷的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新的一年里,锐源正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整合华锐风电成立10年来积累的10T风机数据、2T测风塔数据以及在全球240个风场的实时运行数据,建构主动智能运维模式,实现运维效率、运维可靠性的提升,最终达到降低度电成本的效果。通过多层次监控系统和故障预诊断系统实现智慧运维、提升运维效率,让客户更加满意。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