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企招聘】华润、广东省能源集团、中节能、粤水电 精英招募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东北大区(以下简称“东北大区”),是华润电力在东北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负责华润电力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区域内火电、新能源、供热等相关业务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东北大区于2016年5月17日成立,对原华润电力火电东北分公司及新能源东北分公司进行了整合,大区目前下辖有沈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华润电力(辽宁)有限公司、华润东北电力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东北大区(以下简称“东北大区”),是华润电力在东北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负责华润电力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区域内火电、新能源、供热等相关业务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

东北大区于2016年5月17日成立,对原华润电力火电东北分公司及新能源东北分公司进行了整合,大区目前下辖有沈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华润电力(辽宁)有限公司、华润东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运维公司、华润电力鞍山热电筹建处。在辽、吉、黑三省拥有并网发电容量约204万千瓦、建设容量207万千瓦、开发容量186万千瓦、供热面积3760万平方米。截止2017年1月,东北大区总资产110亿元。

扫码投递简历

内蒙古粤电蒙华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粤蒙新能源公司”)于2012年2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注册成立,由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按照60%和40%的比例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产业开发的公司,主要负责内蒙古地区的风电及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管理。粤蒙新能源公司2016年4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白云鄂博粤蒙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鄂博公司”)。白云鄂博粤蒙新能源公司现有已投产运行风电供热项目一个,位于包头市白云鄂博区,该项目包括100MW风电场工程及24MW热力站工程,于2017年10月项目投产运行,现风电场年发电量达21000kWh。

广东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于2015年9月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内蒙古及周边省份的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业务的开发与投资,与内蒙古粤电蒙华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采取“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作方式。

扫码投递简历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节能风电,股票代码:601016)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控股的现代股份制公司。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是国内资本市场唯一以风电运营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中节能(五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施工、运营维护等,目前在五峰北风垭、南岭、牛庄区域共拥有35万千瓦的风电开发容量。

扫码投递简历


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东南投资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粤水电(全称”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清洁能源板块全资子公司,驻地广东广州。主要从事风电、水电、光伏等清洁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投产的清洁能源总装机容量达818.9兆瓦,资产总额达56亿元。

公司拥有山地、滩涂、滨海风电场,渔光、农光互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以及中、小型水电站等多种类型清洁能源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在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推动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营范围遍及海南、广东、湖南、山东、湖北、广西、河南、河北、辽宁等地。

扫码投递简历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