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尔辰海上风电招聘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海上风电网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743
核心提示:  华尔辰海上风电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广东华尔辰海上风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尔辰公司”)位于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是一家从事海上风电工程施工的专业化公司。拥有海洋工程施工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成立了“海洋工程施工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和“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公司拥有国内唯一的双体海上风电工程专用装备--“华尔辰”号和德国产的MHU1900S液压打桩锤等大型海上风电施工装备。公司总资产为4.3亿元。
  公司目前在手项目有珠海桂山200MW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和中电投滨海北区1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
  因公司发展需要,2015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方向人员。
  二、招聘专业、条件及薪酬待遇
  1、工程技术管理岗位
  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类专业毕业
  应聘条件
  1、211学校本科毕业;
  2、取得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有土建工程施工管理管理经验。
  薪酬待遇 年薪12万-24万(具体面议)
  2、机械设备管理岗
  专业需求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类
  应聘条件
  1、211学校本科毕业;
  2、取得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有机械设计、制造或管理经验。
  薪酬待遇 年薪12万-24万(具体面议)
  3、物资管理岗位
  专业需要 物资管理相关专业
  应聘条件
  1、专科以上学历毕业;
  2、取得助理经济师或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有物资管理经验。
  薪酬待遇 年薪8万-15万(具体面议)
  三、
  其他福利待遇
  (一)按国家规定足额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为中山市外人员提供免费的住宿;
  (三)公司提供内部食堂就餐;
  (四)按有关规定享受各类带薪休假。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5年8月27日至2015年9月27日。
  2、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各类证书扫描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书、其他获奖证书)发送至公司邮箱 2783983143@ .com。
  3、联系方式
  广东华尔辰海上风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
   朱先生 0760-23768866
  地址 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会展东路12号投资大厦六层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