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含塔筒1582元/kW!三一重能中标100万千瓦风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讯:近日,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锚板)货物及服务中标结果公告,确定中标人为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总价15.82亿元,折合单位千瓦风机价格为1581.58元。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及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总容量为1000MW,如

讯:近日,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锚板)货物及服务中标结果公告,确定中标人为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总价15.82亿元,折合单位千瓦风机价格为1581.58元。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及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总容量为1000MW,如总容量超过1000MW均按照1000MW核算。具体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

交货期/工期:

(1)锚栓、锚板交货:

2022年10月15日前,第一批 (40套)到货;

2022年11月30日前,第二批 (60套)到货;

2022年12月30日前,剩余锚栓、锚板全部到货;

(2)塔筒、风电机组交货:

2022年11月31日前,第一批(20套)到货(含6套吊装必要的工器具-免费租赁);

2023年1月30日前:第二批(20套)到货(含6套吊装必要的工器具-免费租赁);

2023年3月31日前:第三批(30套)到货;

2023年4月30日前:第四批(30套)到货;

2023年6月30日前:剩余塔筒、风电机组全部到货。

(3)技术资料

2022年10月31日前,全部到齐。

(4)随机工器具及备品备件等

2022年10月31日前,全部到齐。

(具体供货时间以书面投产通知书中的时间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