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百科 » 正文

风力发电机一圈能发多少度电(风力发电机一台造价多少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456
核心提示:风产生了能量并且被我们转化为电力从而方便我们的生活并且不会造成污染。地球已经危在旦夕,科学家表明各种能源将在近年内被人类消耗完毕。随着地球人口的增长,人类的需求也愈来愈多,如同贪食的饿狼一般汲取着地球的资源。所以,我们想出了各种方法节省能源,风能,地热能,潮汐能等等。由于各种可被燃烧的材料产生温室效应,如同我们的母亲,地球,正在被污染一点一点的侵蚀着。风是通过太阳的热力,通过不同的地点散播
    风产生了能量并且被我们转化为电力从而方便我们的生活并且不会造成污染。地球已经危在旦夕,科学家表明各种能源将在近年内被人类消耗完毕。随着地球人口的增长,人类的需求也愈来愈多,如同贪食的饿狼一般汲取着地球的资源。所以,我们想出了各种方法节省能源,风能,地热能,潮汐能等等。由于各种可被燃烧的材料产生温室效应,如同我们的母亲,地球,正在被污染一点一点的侵蚀着。风是通过太阳的热力,通过不同的地点散播到各地。风能被标定为可循环能源是因为风是用之不竭的能源。

    风力发电机一般都会放置在海岸或者风力很强并且很稳定的地方, 为了能让风得到更好的利用,一般强风都会在海岸线所以说才会建在海岸线旁,或者说那些建筑在开放的地方都是拥有着强风并且土地非常宽阔。像我们平时生活在城市里的风,虽然有时候非常强,但是也同时要注意“有时候”所以说不稳定的风能不能使风力发电器运作,就如同只喝了一口水的鸟儿要求它没日没夜的飞也是不可能的。更何况,像城市这样拥挤的地方,别说是风力农场了,就连一个放不放得下都是个问题呢。

    风会把像刀片一样的转子转起来,大部分的装置都是三片叶子的,基本都没有四片的转子,转子的形状像细长的菱形。转子会转动然后传到发电器,把风能转换为电能然后供我们使用。现在,我们来讲风能的利吧。因为风能是可循环使用的能源,所以是对环境非常有利的。再者,据专家估测,全球可利用的资源有200亿千瓦,是可利用水力的资源10倍,而我国的资源约16亿千瓦,所以是一个十分可观的数字。并且,经过科技的发展,风力发电的技术水平越来越高,而成本越来越低。同时,对人类愈加有利,不会造成任何污染。

    好了,现在风能的利说完了,现在来说它的弊吧。首先,风能利用的地方很少,因为它放置的地点要求非常高,必须大并且风要量足。其次,风力发电器还煞风景并且影响人们的生活,非常吵闹。再次,经过这次的室外探查,风能发电器并没有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它需要占据非常多的土地去产生一个风能农场。虽然风能发电器可以建造在海上,但是它的坏处是不能对它进行准确的控制,并且及时停止它的运作。最后,风能需要人工的多加照顾,不能“骂”,不能“打”。风如果太大的话,机器会烧掉并且需要重建,并且,风能发电器还很贵。如果风太小了,它就会停下来,不能产生电能。

    我对风能的看法是矛盾的,首先,因为风能是可再生能源所以我希望风能能更加被利用,可是同时风能需要占据非常多的土地,随着人口的增长,地球已经容不下这么多人。更何况还要多余的土地去建造风力发电器,所以这是一大问题。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