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重能再获国家级荣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三一重能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之后荣获的又一国家级荣誉,该荣誉是对三一重能在知识产权及技术实力方面的权威认可。 2021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纲要提出,到2025年,知识产权强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三一重能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之后荣获的又一国家级荣誉,该荣誉是对三一重能在知识产权及技术实力方面的权威认可。

2021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纲要提出,到2025年,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到2035年,知识产权综合竞争力跻身世界前列,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知识产权强国基本建成。

知识产权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性资源和国际竞争力核心要素,随着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作用更加凸显。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可以全面提升我国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大力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进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知识产权强国。

三一重能积极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始终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研发工作,掌握风电装备核心技术,共同推动实现“将能源饭碗端在自己手里”。截止2022年6月底,三一重能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6项,参与制定国家或行业标准7项;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总计566项,其中发明专利165项,并获软件著作权150项。

来源:三一重能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