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市名企招聘】浙江新能、明阳智能、大金重工、立新能源、嘉泽新能邀您加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成立于2002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氢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浙江新能2021年5月实现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032。目前公司控参股企业及分公司共计93家,截至2020年12月,公司总资产29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成立于2002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氢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浙江新能2021年5月实现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032。

目前公司控参股企业及分公司共计93家,截至2020年12月,公司总资产299.7亿元,净资产101.28亿元。公司电站总装机规模为870.42万千瓦(含在建),控股装机规模为370.36万千瓦,参股装机规模为500.06万千瓦。公司为钱江水利第二大股东。

浙江新能秉承“激水、追风、逐光”的产业发展观,以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可再生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营运为核心定位,省内省外购建并举,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为社会提供优质清洁环保的能源产品,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QQ截图20220915095342.png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615)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现有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占比30%。通过战略引领、大风机技术研发、海上工程、资本、商业模式、人才等创新举措,布局中山、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硅谷、汉堡全球七大研发中心及销售、服务体系,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

明阳智能在风电行业内排名前三,是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之一,在2018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37位,在2016年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1位。明阳智能定位于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高端装备、兆瓦级风机及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运维服务、新能源投资运营。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QQ截图20220915095257.png

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深市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87,公司主要从事火电锅炉岛和风力发电塔架设计制造,企业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员工70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200余名,企业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具有国家一级钢结构专项资质。被授予“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丰富的产品制造经验,拥有几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特别具有大型兆瓦风电塔架的制造技术和研发能力。

公司以电力重型装备制造为产品发展为战略,以高效、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为主攻方向,与掌握世界风力发电前沿技术的GE、VESTAS、GAMESA、SUZLON、Siemens等公司均有合作;在国内电站建设处于垄断地位的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五大电力集团;代表国内先进风电主机制造技术的金风科技华锐风电等均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良好的市场信誉、广泛的高端客户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QQ截图20220915095218.png

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地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7亿元,拥有30家控股子公司。

2022年7月27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是新疆首家专业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的企业,是新疆新能源集团旗下首家上市的公司,也是自治区国资委“十四五”以来首家挂牌上市的所属国有企业。经过多年实践,已培养出一支年龄结构年轻、文化层次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相继获得了“优秀基层党组织”、“自治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扶贫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作为新疆重要的区属国有企业,公司肩负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助推新能源事业的绿色使命,在“十四五”期间,将坚持实体运营与资本运作“两条腿”并行,省内发展与走出去发展“两条路”共进,把握绿色清洁能源发展和电力体制改革有利时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向“30· 60”目标迈进,做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践行者。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QQ截图20220915095120.png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嘉泽新能,证券代码:601619)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07,410万元,总部位于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公司专注于绿色能源开发行业,以“献人类清洁绿电,还自然碧水蓝天”为己任,弘扬“务实求真 卓越奋进”的企业精神,投资建设了一批优良的新能源发电项目,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发电领域的领跑者。

截至2021年,公司下设宁夏国博新能源有限公司等22家项目公司,开发、建设区域覆盖宁夏、新疆、河南、河北、天津、广西、山东等7个省区,资产总额超百亿元,新能源发电并网容量达160万千瓦,稳步向一流的民营上市新能源企业迈进。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QQ截图20220915095032.png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