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招】中国电建、浙江新能、中车、水发集团 行业名企等你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分公司”)是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的重要分公司,是电建新能源集团在新疆板块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平台,主要从事以新能源为主的清洁低碳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致力于成为质量效益型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2022年2月22日,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公司印发了《关于设立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分公司”)是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的重要分公司,是电建新能源集团在新疆板块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平台,主要从事以新能源为主的清洁低碳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致力于成为质量效益型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

2022年2月22日,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公司印发了《关于设立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等区域公司的通知》(电建新能源〔2022〕8号),明确了设立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公司新疆分公司。

新疆分公司当前下辖哈密荣信新能源有限公司、五家渠西北水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哈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哈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新疆中电建新能源供电有限公司、新疆新能源发展托里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共6家法人项目公司。新疆分公司已建成投产新能源发电机组容量62.6万kW,其中:光伏发电项目20万kW;风力发电项目40万kW;电力调控中心2.6万kW。在建风力发电项目5万kW,计划收购风力发电项目5万kW,公司正在朝着规模化方向发展。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758.png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成立于2002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氢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浙江新能2021年5月实现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032。

目前公司控参股企业及分公司共计93家,截至2020年12月,公司总资产299.7亿元,净资产101.28亿元。公司电站总装机规模为870.42万千瓦(含在建),控股装机规模为370.36万千瓦,参股装机规模为500.06万千瓦。公司为钱江水利第二大股东。

浙江新能秉承“激水、追风、逐光”的产业发展观,以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可再生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营运为核心定位,省内省外购建并举,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为社会提供优质清洁环保的能源产品,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754.png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

风电事业部

传承高铁荣耀,和聚风电智慧——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2006年成立风电事业部(简称株洲所风电),主要从事风电整机研制与销售、智能运维,风电场、光伏电站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转让,以及清洁能源综合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应用。致力于全球风能、太阳能的高效利用,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2020、2021两年累计总产值突破200亿元。

15年来,依托株洲所强大的高端装备制造体系和中车全产业链的独特优势,株洲所风电打造了一流的设计、制造、验证及服务平台,具备2.xMW~7.xMW陆上风机以及海上8.xMW~12.xMW海上风机的研发与生产能力。面向风电产品全生命周期构筑了六大技术平台(系统方案解决平台、智能风机平台、电网友好型技术平台、数字化平台、测试验证平台、智能运维服务平台)和六大保障体系(产业链保障体系、高端装备制造体系、端到端产品质量体系、产品可靠性试验验证体系、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人才支撑体系),为构建平价时代最优LCOE提供中车方案。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751.png

水发华夏集团有限公司

水发华夏集团有限公司为水发集团的一级权属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15亿元,现有权属公司11家,主要从事新基建和新能源两大产业板块的业务。截至2021年12月底,公司资产规模37亿元,产业遍及山东、山西、河北、内蒙古、浙江、北京、黑龙江、辽宁、甘肃等9个省份。

华夏集团依托国有企业优势,始终秉承“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发展理念,聚焦主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团。立足山东,在全国布局充电桩及智慧社区业务,专注于人工智能、共享出行等前沿科技研发、设计、集成、施工、服务于一体解决方案的平台型企业;目前业务已覆盖山东省14个地级市和甘肃、山西等4个省份,并与恒大、万科、融创、龙湖、祥泰、海信等大型物业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以首位度提升为引领,不断扩大新能源产业规模,以构造一体化的现代能源体系为目标,扩大风电、光伏产业规模,并在增量配电网、综合能源服务、5G通信铁塔建设及租赁等业务领域积极布局,加快电网基础设施智能化改造和智能微电网建设,充分挖掘电源、储能、用户负荷等各方调节能力,实现清洁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水发华夏集团康养产业拥有资产3亿元,管理康养床位3054张,打造 “水发康养为品牌,机构为基地,国(省)内一级市场为依托”的线上、线下健康产业平台,整合产业资源,辐射全国康养市场,构建康养企业生态圈。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747.png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