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源电力迎战暴雪保稳保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龙源电力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985
核心提示:龙源电力迎战暴雪保稳保供

开年以来

南方及西北地区东部

出现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

局部地区大到暴雪


面对考验

以雪为令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全力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担起能源保供重任

坚决打赢抗雪保供攻坚战


01

# 抢修保供 # 模范站出来

安徽公司在车辆无法到达机位等因素影响下,青年模范主动担当,表率在前,穿越雪地、翻越山梁奔赴故障机组,践行“零事故、多发电、少停机”理念,为安全稳定运行“应发必发”创造有利条件。

湖北公司第一时间落实防范措施,加强设备安全管控“零风险”。在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设备特巡,落实防冰雪、防低温措施,及时处理设备隐患,强化保供工作,做好应急保障,全力以赴打赢抗雪保供攻坚战。

浙江公司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做好应急预案、救援力量、应急物资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第一时间受理、研判、处置、报告各类突发事件,确保雨雪防冻天气中设备安全运行。

02

# 设备巡视 # 先锋走在前

宁夏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响应,组织党员先锋岗开展雪后电气设备和线路的特殊巡视,落实防冰雪、防低温措施。对线路终端杆塔、转角杆塔进行覆冰情况、节点温度等重点观察。为设备在暴雪、低温条件下持续稳定输出绿色能源打下良好基础。

湖南公司为第一时间掌握送出线路覆冰情况,在保障人身安全情况下,检修人员徒步赶到110kV仙桃线#8杆塔,利用望远镜对线路进行瞭望、巡视,以便掌握实时情况,防止送出线路因覆冰严重而发生断线问题。

面对寒潮来袭,浙江公司做好防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开展巡视工作,第一时间掌握线路覆冰情况,确保恶劣天气下设备和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03

# 清雪扫雪 # 党员站出来

面对大范围降雪,安徽公司提前部署、统筹谋划防寒防冻工作,根据降雪区域、降雪量启动防控预案,组织党员突击队积极清扫道路积雪,保障道路畅通、行车安全。

面对暴雪,山西公司立即行动,多措并举,保障电力可靠供应,统筹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清扫积雪,抢通场内道路,为检修车辆安装防滑链,密切监测站内设备运行及集电线路覆冰情况,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江苏公司第一时间落实“雪停路畅,保障安全”的工作要求,组织人员整装待命,充分做到全面发动、全面准备、密切联动、全时参战,第一时间开展除雪工作,充分保障员工出行便利和交通安全。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迎难而上共克时艰

在能源保供关键时期

全体党员干部员工

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担当

上下同心、聚力奋战

坚决打赢保供攻坚战

为冬奥会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END/----

扫码查看企业介绍


本期策划丨党建工作部(党委宣传部)

制  作丨陈焰文、路鑫(安徽公司)

编  辑丨孙睦涵

责任编辑丨肖 蔷

执行主编丨白雪松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