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谁是世界最具可持续性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鉴衡认证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
东方风力发电网获悉:维斯塔斯日前在Corporate Knights发布的第18届全球可持续性公司年度排名中获评“最具可持续性公司”。
 
该排名基于对6,914家公司的详细评估,每家公司的收入均超过10亿美元。Corporate Knights评估了所有参评公司的一系列可持续发展指标的具体表现,评估指数显示出可持续性和碳减排目标在高绩效企业中基本成为常态。
 
维斯塔斯此次能在排名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行业领先进展,该战略于2020年启动,现在已将可持续发展绩效确立为整个价值链(包括其供应商网络)的核心优先事项。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维斯塔斯最近还推出了一项循环路线图和治理结构,并通过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验证其内部操作的碳减排目标,来符合《巴黎协定》1.5度的设想。
 
“在过去的四年里,维斯塔斯成功地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避免了超过17亿吨的碳排放。然而,为我们的星球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需要我们做更多的事情。随着能源转型的加速,维斯塔斯致力于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这种转型可持续地展开。”维斯塔斯首席执行官兼总裁Henrik Andersen说。
 
“提高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绩效是维斯塔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的机会。通过将可持续性作为我们整个价值链(包括我们的供应商网络)的优先事项,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并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成熟度和规模化。尽管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很自豪能够在不损害后代利益的情况下为可再生能源的扩张铺平道路。”维斯塔斯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负责人Lisa Ekstrand说道。
 
“我们正在迅速迈向未来,像维斯塔斯这样的可持续发展领先执行者将比其全球企业同行带来更多可行的回报,这将为实现符合全球气候目标的碳中和经济奠定坚实的基础。”Corporate Knights首席执行官Toby Heaps说。
 
自推出以来,维斯塔斯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多个领域提升了可持续发展绩效。正在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包括循环产品设计计划、减少制造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和废物产生、将可持续发展目标与战略供应商保持一致,以及用在役电动汽车等取代所有内燃机汽车。
 
除了在Corporate Knights排名中表现最强劲,维斯塔斯最近还被CDP公认表现领先,现在也是道琼斯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成员。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