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电源积极响应风电产业落实“30·60”目标行动倡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风电头条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2273
核心提示:阳光电源积极响应风电产业落实“30·60”目标行动倡议


 编辑 |

11月26-27日,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主办的“2020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风电发展论坛” 在西安召开,阳光电源受邀参加。大会以“产业协同、融合创新、共享未来”为主题,从产业前沿的视角剖析了中国风电产业发展境况,并发布《中国风电装备制造也落实“30·60”目标行动倡议书》。


“十四五”期间,阳光电源将以风电电能转换技术为根本,持续探索和研究风电在多能领域中的创新技术和融合发展,加速风电向常规能源过渡的同时,推进风电高质量参与电力辅助市场服务,通过多能联合技术协同创新提高风力发电的稳定性,大力发展风光储一体化,实现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阳光电源

  • 用“降本增效”解决方案,迎接风电平价新时代 ——专访阳光电源风能事业部总裁彭超才
  • 6000米!阳光电源风电变流器完成超高海拔测试
  • 阳光电源加入RE100 承诺2028年前全部使用可再生电力

  • 全球单体最大!阳光电源助力建设内蒙古乌兰察布一期600万千瓦风电项目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