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电头条|五大标段同时启动招标,三峡能源3GW海上风电项目加速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风电头条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326
核心提示:五大标段同时启动招标,三峡能源3GW海上风电项目加速施工!

 编辑丨风电之家/ 团队

风电之家/( :)获悉,自上市能源开发商三峡能源对外公布将以412亿元建设三峡阳江青洲五、六、七累计3GW海上风电项目后,12月23日,三峡能源正式在其招标网站启动了该海上风电项目的EPC总承包项目招标。

目前该项目尚未启动风电机组采购招标。

此次招标,三峡能源将该海上风电项目(含送出工程)分为五个标段,标段具体招标范围如下:

标段一青洲五海上风电场项目(不含海上换流站)初步设计至风电场整体竣工验收(含质保期)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设备安装、建筑工程、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等全部工作;

标段二青洲六海上风电场项目(含330kV 海上升压站,不含330kV 海底电缆和陆上集控中心)初步设计至风电场整体竣工验收(含质保期)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设备装、建筑工程、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等全部工作;

标段三:青洲七海上风电场项目(不含海上换流站)初步设计至风电场整体竣工验收(含质保期)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设备安装、建筑工程、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等全部工作;

标段四:青洲五、七海上风电场海缆集中送出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至送出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含质保期)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设备安装、建筑工程、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等全部工作;

标段五:青洲五、七海上风电场海缆集中送出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至送出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含质保期)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设备安装、建筑工程、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等全部工作;

根据此前公示,该项目前期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将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

资料显示,青洲五、六、七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地理位置相毗邻,与粤电青洲(100万千瓦)、华电青洲三(50万千瓦)、明阳青洲四(50万千瓦)等项目共同构成阳江近海深水场址一500万千瓦海上风电基地。

青洲项目计划2021年12月开展首台基础沉桩,其中,青洲五、七项目计划2024年12月全容量并网;青洲六项目计划2024年6月全容量并网。

资料来源:三峡能源


  • 300万千瓦、2024年全容量并网!三峡能源大力投资海上风电项目
  • 价格降幅达35%!时隔两年,三峡山东300MW海上风电机组采购项目重新开标!
  • 2.348GW风电项目密集开标!中广核、三峡海上风电市场动作频频!招投标市场·周观(12月第1周)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