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270MW风电塔筒采购开标 天能重工、金银河预中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风电头条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388
核心提示:中广核270MW风电塔筒采购开标:天能重工、金银河预中标

 编辑丨

风电之家/( )获悉,近日,中广核兰考广兴(200MW)、广盛(70MW)风电项目风电塔筒采购项目开标,天能重工中标55套、金银河重工中标33套。

公告显示,该风电塔筒采购项目分为两个标段。其中,标段一包括55套风电塔筒,项目涉及中广核兰考广兴(34套)、广盛(21)套,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天能重工,投标金额为2.136亿元;第二中标候选人为金银河重工,投标金额为2.146亿元;第三中标候选人为强盛风电,投标金额为2.146亿元。

标段二包括33套风电塔筒,项目涉及中广核兰考广兴(33套)风电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为金银河重工,投标金额为1.304亿元;第二中标候选人为天能重工,投标金额为1.337亿元;第三中标候选人为强盛风电,投标金额为1.318亿元。

此前,招标公告显示,该塔筒采购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包括中广核兰考广兴200MW(34套)、广盛70MW(21套)项目风电场塔筒采购;第二标段包括中广核兰考广兴200MW(33套)项目风电场塔筒采购。

在风电塔筒适用的风电机组方面,广兴风电场采用单机容量为3.0MW的风电机组,广盛风电场采用单机容量为3.3MW的风电机组,供货范围均包括混凝土塔筒段和钢制塔筒段。

钢质塔筒段 钢质塔筒本体及其内部机械和电气附件(具体为塔筒平台、内部爬梯、外部人梯、电缆支架等金属结构件、电缆固定夹块、塔筒内消防灭火器具等);钢丝绳式防跌落保护装置(不含抓绳器);混凝土塔筒段和钢质塔筒段全部内件、塔筒门及门密封材料;混凝土塔筒段和钢质塔筒段全部照明系统(含灯具、线缆等)、电气接线盒;钢制转接段;吊装用临时钢丝绳,塔筒制作所需原材料和内件的采购、验收、复验。塔筒成品的包装、运输、保险、交货、技术文件的提供、技术服务、现场验收等。

混凝土塔筒段 混凝土塔筒段本体;混凝土塔筒高强密封灌浆料;塔筒纵向、横向拼接用的粘结、连接产品;【张拉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锚索线、钢绞线、锚固头等);基础预埋构件、锚垫板、螺旋筋等;定位系统)】及相应的附件、预应力系统施工、现场的张拉工作;塔筒门安装密封;混塔相关的技术指导工作(现场的塔筒组装、吊装、灌浆密封、内件安装、电气照明安装、调平等);负责给风机基础设计院设计提资和配合工作。

交货日期如下

来源 风电之家/

  • 88套!中广核新能源发起一批风电塔筒设备采购!
  • 单机价格(含塔筒)4152元/kW!运达风电中标三峡新能源19MW分散式风电项目!
  • 单机≥3MW!三峡新能源70MW风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招标
  • 200MW风电机组塔筒招标!项目地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