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招聘|中电(贵港)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3882
核心提示:微招聘|中电(贵港)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电(贵港)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招聘工作,本次招聘人员入职已注册成立的中电(崇左)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崇左公司),工作地在广西自治区崇左市


  崇左公司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公司位于广西自治区崇左市中泰产业园内,主要从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建设、运营及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规划建设4×60MW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分2期建设,一期拟建设2×60MW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并配套建设热网。计划于2017年5月底首台1×18t/h燃气锅炉及配套热网、气化站具备投运条件;2017年底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具备核准条件。


  根据公司工程建设总体安排,现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招聘生产人员8名。


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面试,对符合录用条件者,按规定程序履行有关聘用手续。


招聘岗位及人数


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合计

工程部

燃炉运行值班员

8

8


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熟悉和掌握中电国际本岗位制度、工作流程及办公软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详见《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2)。


报名要求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参见附件1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1),并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直接按联系方式发至电子邮箱294678489@ .com,压缩文件名称请使用“原所在单位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职称/技能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准备上述资料,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至2017年5月17日

  2.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3.参加面试发生的交通、住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陶女士

  电  话 18579859977

  邮  箱 294678489@ .com

 2017年4月27日


附件

1. 应聘人员申请表

2. 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文末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往期精彩

把精彩再次分享给你哦~

1.五一特辑|国家电投人的十八般武艺

2.惊喜!董事长给你来信啦,快快查收哦!

3.王炳华到上海、浙江调研所属企业

今天

点击标题看看全文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并下载附件!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