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钱智民会见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阿尔巴伊拉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106
核心提示:钱智民会见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阿尔巴伊拉克

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阿尔巴伊拉克一行。双方就能源电力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国家电投十分重视土耳其能源市场,已在火电投资、电站运维服务等领域开展重要业务。目前,双方已就核电项目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今后将继续巩固和发展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有关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中土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土耳其政府高度重视与国家电投在核能领域合作。土耳其经济快速发展,能源需求不断提高,地区影响力不断扩大,与国家电投在电力能源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能源与自然资源部副次长雅马奇等土方陪同人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锁,国际业务部、火电与售电部、国家核电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往期精彩

把精彩再次分享给你哦~

1.致全体青年朋友们的信

2.亲历火电企业生产经营专项检查——老电厂如何解决老问题?

3.致敬奋斗者,电力十足照亮前进路!

今天

点击标题看看全文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加入分答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