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这些事儿,暖暖的刚刚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3006
核心提示:这些事儿,暖暖的刚刚好


“你在哪个瞬间感受到自己是被爱着的?”
可能是朋友的一句“需要我帮你带饭吗?”
可能是无论何时回家,爸妈备好的热腾腾的饭菜
被爱的幸福感
也许就来源于那一份“被惦记”
 
“家里有什么困难吗?”
“老人和孩子都有人照料吗?”
“集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请放心”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
国家电投用心、用情、用行动
惦记着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
惦记着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家属
惦记着湖北地区下沉社区防疫的职工


近日,国家电投向184名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1885名抗疫一线职工家属、6名湖北地区下沉社区职工发放特别慰问金,这是疫情期间集团公司党组关心关爱职工,将疫情防控“做深做细做实”的暖心举措。

按照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继续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的安排部署,集团公司群团部在各单位大力配合下,快速行动,认真摸排,逐一统计全系统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抗疫一线职工家属、湖北地区下沉社区职工名单,认真核实相关情况,确立了慰问方案,第一时间给2075名职工送去了1000—3000元/人的慰问金,合计237.5万元。


“被国家电投惦记着,真好!”

陈格文(中国电力大别山发电 周晓明妻子)

湖北麻城市人民医院医生


“我为老公是发电人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名国家电投家属感到幸福! ”


▲生技部主管周晓明(左一)

苏东

内蒙古公司南露天煤矿剥离运行部运检工


感谢集团一直都想着我们困难员工,不但帮助我们办理特重病救济、困难救济,每年节日都购买生活用品慰问我们,不仅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还从根本上改善了我们的生活质量。疫情期间,集团公司也没有忘记我们,得知我们因为疫情出现困难,还送来了慰问金。我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更加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希望能早日康复,重返岗位为企业做贡献。


▲南露天煤矿向苏东传达集团公司的慰问

甄大东

内蒙古公司通辽发电总厂职工


我的妻子何淑花是通辽市医院神经内科的一名护士长。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时期,妻子义无反顾、无怨无悔的支援武汉,担任援鄂医疗队副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她说,自己在武汉感受到的是互助的温暖,感受到的是丈夫公司关爱的温暖。


▲甄大东妻子何淑花

赵成羽

上海电力工程公司申能项目部电气专业主管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作为抗疫战士的家属得到了集团公司党组和上海电力党委以及工程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周围同事们赞许的目光。我将把集团的关心、同事的关爱之情化作做好下阶段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动力。

洪艳(上海电力 赵成羽妻子)

上海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成员


“目前,我已回到上海,正在医学观察,争取健健康康回到医疗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战斗。”


赵成羽妻子洪艳

上海电力工程公司上电漕泾项目部热控班班长冯之磊、妻子张若敏


“很多时候,我们能够勇敢地前进,能够无畏的拼搏,是组织在背后给我们支撑给我们力量。不管现在还是将来,公司有需要社会有需要,我们还会挺身而出,贡献出一份力量。”


冯之磊与妻子张若敏的微信对话(目前,张若敏目前仍奋战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重症监护室)

刘庆

贵州金元茶园电厂热机检修部汽机专责(妻子张利欢是遵义医学院重症监护室的一名护理人员)


人在困难的时候,每一份帮助都弥足珍贵,感谢集团公司及党委的关怀及慰问,在这个春天让我和家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刘庆及妻子张利欢

桂有生

江西公司贵电公司


非常感谢集团公司在困难时刻为我送来组织的亲切关怀,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也让我更加充满信心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江西公司贵电公司党慰问因疫情致困职工桂有生

张锴

河南公司湖北新能源


我的妻子周子佳在湖北省仙桃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中,临危受命走上了支援湖北一线的“战场”。在让人心焦不安的等待中,组织上对我和家人进行了关心慰问,那一刻,我体会到组织是个家——你家、我家和大家,温暖、温馨和温情。


张锴妻子周子佳

李文亮

东北公司大连开热 李忠妻子


我丈夫李忠是国家电投一名普通的员工,因多次脑出血导致长期昏迷,颅脑手术后,部分颅骨切除,需要长期住院、吃药进行治疗。新冠疫情无情,国家电投有爱。疫情防控期间,长期关怀和帮助我们的国家电投,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感动与温暖,公司领导送来的慰问金、防疫物资、生活用品、蔬菜水果等,不仅解决了家中实际困难,亲切问候和关切更是在精神上给予我们极大地支持鼓舞。


大连开热公司向李忠及家人传达集团公司的慰问

朱志华

湖北分公司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镇)抗疫


这次疫情来的很突然,我们都没有做好思想准备就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中了,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另一个重要战场,我作为党员能为疫情防控做一点事,我很荣幸。在这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我感受很多,但尤为突出的一点是,感受到了背后强有力的支持,能够更有力量去抗击疫情!

朱志华和团委副书记李建军微信聊天记录

孙劲松

上海成套院


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 我的爸爸孙传银前往湖北抗疫医疗一线支援,作为一名医护家属, 集团公司亲切的慰问了我们每个奋战在前线的小家,让我感受到集团公司的关怀与爱。


孙劲松与分会主席李磊聊天记录



人生至幸
是能感知到自己是被爱的、被惦记的
暖心的事,坚持做就好!
国家电投是个大家庭
13万兄弟姐妹是一家
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
国家电投总在你身后!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源 国家电投
感谢中国电力、内蒙古公司、上海电力、贵州金元、江西公司、河南公司、东北公司、湖北分公司、上海成套院,提供支持!
编     辑 周心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加入头条号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