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千亿级电力新央企将诞生,中国电力装备集团即将挂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海上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5987
核心提示:据能见APP 7月27日消息,由中国西电集团、许继集团、平高集团、山东电工电气等电力装备企业重组而成的新央企即将挂牌,预计8月份宣布。新央企的名称为中国电力装备集团,将成为我国电力装备领域航母级企业,资产总额将超千亿元。10天之后中国西电发布公告称,中国西电董事张明才因退休,辞去中国西电董事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及

据能见APP 7月27日消息,由中国西电集团、许继集团、平高集团、山东电工电气等电力装备企业重组而成的新央企即将挂牌,预计8月份宣布。新央企的名称为中国电力装备集团,将成为我国电力装备领域航母级企业,资产总额将超千亿元。


10天之后中国西电发布公告称,中国西电董事张明才因退休,辞去中国西电董事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及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张明才不再担任中国西电任何职务。


此前在2020年12月23日,许继电气、平高电气、中国西电、宝光股份 4 家上市公司分别发布公告,中国西电集团正在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子公司许继集团、平高集团筹划战略性重组,有关方案尚未确定,方案亦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