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天能重工150MW风电项目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天能重工150MW风电项目获批!,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天能重工收到《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天能重工武川1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呼发改审批基础字[2022]1号)主要内容如下:一、为了提高风能资源利用效率,实现呼和浩特风电

风电之家风电之家获悉,近日,天能重工收到《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天能重工武川1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呼发改审批基础字[2022]1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为了提高风能资源利用效率,实现呼和浩特风电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同意建设天能重工武川150MW风电项目(项目代码:2111-150125-89-01-396012)。该项目已纳入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保障性并网集中式风电项目建设规模。项目建设单位为内蒙古天能重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项目建设地点: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三、项目建设主要内容: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0MW,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6250kW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配套建设30%・2h储能(即90MWh储能),场内35kV集电线路长度约37km,新建220kV变电站一座。四、项目总投资101,636万元,由内蒙古天能重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建设该项目。特此公告。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