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驻马店与协鑫能科签约,合作分散式风电+乡村振兴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能源界   作者:风电网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10月13日,据协鑫能科,河南省驻马店市与协鑫能科旗下平舆县协鑫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在当地实施分散式风电+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推动驻马店市零碳、绿色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共创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发展新模式。根据协议,协鑫平舆风电将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境内因地制宜地选址规划并投资建设分散式风电,暂按平均每村安装2-3台3-5MW风机,总规模将达200MW以上,形成最终方案后按照“分散式风电+乡
10月13日,据协鑫能科,河南省驻马店市与协鑫能科旗下平舆县协鑫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在当地实施分散式风电+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推动驻马店市零碳、绿色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共创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发展新模式。

根据协议,协鑫平舆风电将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境内因地制宜地选址规划并投资建设分散式风电,暂按平均每村安装2-3台3-5MW风机,总规模将达200MW以上,形成最终方案后按照“分散式风电+乡村振兴”模式申报立项。

另据介绍,驻马店市将在不改变土地用途、不影响功能的前提下,支持协鑫充分利用农村田间地头、村前屋后、乡间路等闲置土地建设项目。该项目也将选用环境友好型风机,并通过减少风机基础用地,降低安装密度,降低噪音,接网友好型、运维服务智能化等一系列科学规划,确保不对农业生产造成影响。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