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投资60亿元 中核汇能将开发石柱风电光伏资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能源界   作者:风电网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10月12日,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签订风电光伏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协议书,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将投资60亿元开发石柱县风电、光伏资源。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罗贤为摄)据了解,该项目初步选址于悦崃、马武、石家、龙潭等乡镇,规划开发风电场总容量60万千瓦,总投资约42亿元;拟规划开发光伏电站总容量40万千瓦,总投资约18亿元。2025年底全容量建成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发电13.2亿度,年产

10月12日,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签订风电光伏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协议书,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将投资60亿元开发石柱县风电、光伏资源。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罗贤为摄)

据了解,该项目初步选址于悦崃、马武、石家、龙潭等乡镇,规划开发风电场总容量60万千瓦,总投资约42亿元;拟规划开发光伏电站总容量40万千瓦,总投资约18亿元。2025年底全容量建成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发电13.2亿度,年产值约5.17亿元,年创税约8600万元。根据协议,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将在石柱县境内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项目公司,并通过以商招商形式,引进总投资3.3亿元以上风电生产制造型项目、总投资0.7亿元以上光伏生产制造型项目落户石柱。

中核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徐海波等见证签约。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志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代表双方签约。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