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百科 » 正文

大型的风力发电机多少钱一台(风力发电机安装一个多少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风电项目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国家电网风力发电机一组多少钱目前风电设备一般在90万欧元/兆瓦左右,即人民币761万。400万可以买0.5兆瓦的风电设备。300KW的风力发电机价格在320万元左右,目前市场上有0.5-2.0兆瓦的风电设备。要看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多大的功率,什么样的配置等等。一般来说,玉柴、潍柴等国产品牌价格相对便宜一点,像康明斯这样的国际品牌,技术绝对过硬,价格也比较昂贵。功率越大,价钱也越高。配置等级也直接影
国家电网风力发电机一组多少钱

目前风电设备一般在90万欧元/兆瓦左右,即人民币761万。400万可以买0.5兆瓦的风电设备。300KW的风力发电机价格在320万元左右,目前市场上有0.5-2.0兆瓦的风电设备。

要看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多大的功率,什么样的配置等等。一般来说,玉柴、潍柴等国产品牌价格相对便宜一点,像康明斯这样的国际品牌,技术绝对过硬,价格也比较昂贵。功率越大,价钱也越高。配置等级也直接影响到价格的高低。

风力发电机是将风能转换为机械功,机械功带动转子旋转,最终输出交流电的电力设备。风力发电机一般有风轮、发电机(包括装置)、调向器(尾翼)、塔架、限速安全机构和储能装置等构件组成。

风力发电机的工作原理比较简单,风轮在风力的作用下旋转,它把风的动能转变为风轮轴的机械能,发电机在风轮轴的带动下旋转发电。广义地说,风能也是太阳能,所以也可以说风力发电机,是一种以太阳为热源,以大气为工作介质的热能利用发电机。

风力发电机造价多少一台?

一台风力发电机造价一般来讲应该是几百万就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大型的风力发电机,估计要上千万才行。

风力发电机是将风能转换为机械功,机械功带动转子旋转,最终输出交流电的电力设备。风力发电机一般有风轮、发电机(包括装置)、调向器(尾翼)、塔架、限速安全机构和储能装置等构件组成。

主要原理:

风力发电机是将风能转换为机械能,机械能转换为电能的电力设备。广义地说,它是一种以太阳为热源,以大气为工作介质的热能利用发动机。风力发电利用的是自然能源。相对柴油发电要好的多。但是若应急来用的话,还是不如柴油发电机。风力发电不可视为备用电源,但是却可以长期利用。

风力发电的原理,是利用风力带动风车叶片旋转,再透过增速机将旋转的速度提升,来促使发电机发电。依据风力发电机技术,大约是每秒三公尺的微风速度(微风的程度),便可以开始发电。

风力发电正在世界上形成一股热潮,因为风力发电没有燃料问题,也不会产生辐射或空气污染。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