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运达股份与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9月23日下午,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携手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风光设备循环利用专委会主任程刚齐前往锡林浩特市,与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么永波及盟委副书记、盟长罗青进行会谈,围绕风光设备循环利用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斯建龙、程晨光陪同会谈。会上,高玲介绍了运达股份基本情况和战略发展方向。她表示,运达股份非常重视与锡林郭勒盟行署的合作,且得到了当地各级政

9月23日下午,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携手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风光设备循环利用专委会主任程刚齐前往锡林浩特市,与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么永波及盟委副书记、盟长罗青进行会谈,围绕风光设备循环利用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斯建龙、程晨光陪同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928091344.jpg

会上,高玲介绍了运达股份基本情况和战略发展方向。她表示,运达股份非常重视与锡林郭勒盟行署的合作,且得到了当地各级政府的积极响应,运达股份将加快推进风光设备循环利用基地的前期工作。此行,她深切地感受到锡盟的营商环境务实且高效,更加坚定了对锡盟的投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928091341.jpg

双方表示,将立足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理念等方面优势和地方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优势,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项目实施进度,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优化项目布局,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打造区域循环利用综合产业基地,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和循环经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928091338.jpg

会谈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与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以及运达股份,就正蓝旗风光设备循环利用基地合作开发签署框架协议,正蓝旗人民政府与运达股份签署合作项目开发协议。

锡林郭勒盟副盟长胡成东及盟直有关部门,正蓝旗旗委书记李博峰,副书记、旗长刘晓敏,副旗长申广胜,运达股份内蒙古公司总经理胡适及相关企业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