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大突破!运达股份发布新一代陆上10.5kV中压双馈7.X平台机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运达股份推出新一代陆上10.5kV中压双馈7.X产品,实现双馈风电机组多项技术重大突破、推动多个新型电气部件的研制及产业化,并取得相关权威机构的认证。基于对不同电压等级新型电气系统的研究,运达股份率先掌握风电机组1140V三电平电气系统的核心技术,并通过产业化带动行业电压升级。作为陆上新一代大兆瓦双馈电气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解决行业电气系统设计的瓶颈,还能有效降低工程设计的难度。围绕着不同电压等级

运达股份推出新一代陆上10.5kV中压双馈7.X产品,实现双馈风电机组多项技术重大突破、推动多个新型电气部件的研制及产业化,并取得相关权威机构的认证。

微信图片_20220616093007.jpg

基于对不同电压等级新型电气系统的研究,运达股份率先掌握风电机组1140V三电平电气系统的核心技术,并通过产业化带动行业电压升级。作为陆上新一代大兆瓦双馈电气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解决行业电气系统设计的瓶颈,还能有效降低工程设计的难度。

微信图片_20220616093011.jpg

围绕着不同电压等级的风电机组新型电气系统,运达股份提出新增制订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针对5MW-15MW等更大容量风电机组,本次发布的10.5kV中压双馈机组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拥有多项前沿技术和知识产权,在大容量机组的“电压等级成熟、电气系统可靠、工程施工友好” 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1、电压等级成熟

10kV电压等级已成熟应用于风电、水电、钻井、钢铁等行业,电气技术及产业链配套成熟。采用10.5kV电压等级的风电机组,在功率等级上可覆盖5MW-15MW。

2、电气系统可靠

解决大容量风电机组塔筒扭缆难题、完成中压双馈机组电、磁、热和环境适应性设计,完善优化中压系统的电气保护方式,关键器件已获得权威认证。

3、工程施工友好

中压双馈机组采用全系列预制线束,工程电装即插即通,缩短施工周期,提高安装质量。

深耕双馈和中压,十年磨一剑。从690V双馈机组、1140V双馈机组到10.5kV双馈机组,运达股份将持续以技术创新、技术应用倾情打造,助力我国双碳目标和绿色可持续发展。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