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要求单机5MW!浙江运达湖北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变更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近日,咸宁市发改委发布《关于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变更的通知》。《通知》指出,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地点咸宁市崇阳县金塘镇境内。规划装机15MW,拟安装6台2500kW风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年设计上网电量2602万kW·h,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拟以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阮新变电站。项目总投资11387万元,其中资本金占2277.4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

近日,咸宁市发改委发布《关于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变更的通知》。

《通知》指出,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地点咸宁市崇阳县金塘镇境内。规划装机15MW,拟安装6台2500kW风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年设计上网电量2602万kW·h,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拟以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阮新变电站。项目总投资11387万元,其中资本金占2277.4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20%。建设单位为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变更后:建设地点位于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桂花泉镇境内,规划装机容量15MW,拟安装3台5000kW风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年设计上网电量2928.6万kW·h。建设单位为崇阳县运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总工期12个月,总投资10500万元。

原文如下:

咸宁市发改委关于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变更的通知

崇阳县发改局:

你局《关于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变更的请示》(崇发改字〔2022〕33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项目代码:2019-421223-44-02-051679)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我委于2019年11月以《关于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的通知》(咸发改审批〔2019〕257号)批复该项目,建设地点咸宁市崇阳县金塘镇境内。规划装机15MW,拟安装6台2500kW风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年设计上网电量2602万kW·h,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拟以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阮新变电站。项目总投资11387万元,其中资本金占2277.4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20%。建设单位为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我委于2021年11月以《关于同意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文件延期的批复》(咸发改审批〔2021〕193号)同意延期至2022年11月29日。若项目在2022年11月29日前仍未开工建设,不得再申请延期。

三、该项目除开工前期手续滞后外,又受生态保护红线、林业政策等影响,根据省能源局“分散式风电项目允许建设地点变更”意见和该项目专家组评审意见,我委同意该项目有关内容的变更。变更后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浙江运达崇阳水坑分散式风电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桂花泉镇境内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规划装机容量15MW,拟安装3台5000kW风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年设计上网电量2928.6万kW·h。

(四)建设单位:崇阳县运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五)项目建设总工期:12个月

(六)投资规模及资金筹措:总投资10500万元(不含送出系统工程投资),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

四、请崇阳县运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此批复,依法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仍按照咸发改审批〔2019〕257号、咸发改审批〔2021〕193号文执行。

咸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