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挑战海上边界 维斯塔斯巨无霸就要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在风电的世界里,我们有一颗“卷王”的心~!不卷别人专卷自己,把最大的诚意放在产品研发上,一直不懈追求更大更强更稳定~去年二月,维斯塔斯发布了V236-15.0 MW™机型,如期而至的研发成果印证了维斯塔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的产品,通过提高单机发电量以减少风电场风机数量,不断推动海上风电行业向前发展。V236-15.0 MW™样机将安装在位于丹麦西日德兰半岛的Østerild国家大型风力发电机

风电的世界里,我们有一颗“卷王”的心~!不卷别人专卷自己,把最大的诚意放在产品研发上,一直不懈追求更大更强更稳定~

去年二月,维斯塔斯发布了V236-15.0 MW™机型,如期而至的研发成果印证了维斯塔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的产品,通过提高单机发电量以减少风电场风机数量,不断推动海上风电行业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600.jpg

V236-15.0 MW™样机将安装在位于丹麦西日德兰半岛的Østerild国家大型风力发电机测试中心。该样机高达280米,发电量为 80吉瓦时/年。

近期,V236-15.0 MW™样机机舱已经在欧登塞港Lindø工厂完成,是维斯塔斯各团队努力的结晶。新的样机机舱现在可以进行测试了。

首席运营官Tommy Rahbek Nielsen表示:“维斯塔斯各部门的同事们不断付出,密切合作,以确保V236-15.0 MW™样机的开发和组装取得快速进展,并使我们在迈向批量生产的过程中大有获益。”

该样机机舱目前正在为一系列综合测试做准备,测试将在Lindø工厂的生产环境中进行。 这些测试可以确保在风机最终安装之前,将所有可能提升性能的改进机会“前置化”。除了机械测试外,控制风机的关键软件将接受严格测试,以验证模块之间所有电气和机械接口的完整性和功能可靠性。

“完成V236-15.0 MW™机舱样机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对维斯塔斯和我们的客户来说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通过利用维斯塔斯广泛的久经验证的技术,新平台将创新与确定性相结合,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并将同时收益于我们建立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供应链。新的海上平台为未来的产品和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维斯塔斯首席技术官Anders Nielsen如此诠释。

这个样机机舱是维斯塔斯模块化机舱设计的第一个体现。模块化机舱概念已应用于维斯塔斯最新的EnVentus陆上系列机型- V162-7.2 MW™和V172-7.2 MW™。

V236-15.0MW™将海上风能的边界向前推进,单体风机能够根据现场特定条件发电高达80GWh/年,足够为2万多户家庭提供电力。

维斯塔斯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自1986年起,我们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持续为中国客户带来全球领先的风电技术和产品,而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维斯塔斯中国也矢志不渝的与我们的客户并肩作战,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引进大容量机型,赋能中国风电行业的飞速发展和能源转型。为了更加快速地迭代更新,对于现有机型,我们也愿意用最大的诚意和专业度,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达成共赢!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