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2022年海上风电首标,金风科技预中标300MW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8516
核心提示:重磅!2022年海上风电首标,金风科技预中标300MW大单!


三峡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位于山东省潍坊昌邑市境内北部莱州湾海域,潍坊昌邑市潍河入海口西北侧海域,即规划中的LZW3#海上风电场,场址中心南距昌邑市约45.5km,西南距潍坊市约66.4km。风电场规划规划装机容量300MW,配套新建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并拟以2回三芯3×400mm2 220kV XLPE绝缘海底电缆送出,接入柳疃60MW陆上风电场升压站内的集控中心,利用柳疃60MW项目升压站的2回220kV出线实现接入电网。


招标范围: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装机规模300MW、单台机组容量6MW及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整个项目可上浮小于1台单机容量)及塔筒和配套服务。投标人应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适合海上运行的常温型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含配套塔筒)及相关服务(包括五年质保期服务),具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风电机组(含配套塔筒)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现场试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国内技术培训,风电机组调试(含整机和全部系统的调试)、试运行、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期间交通运维船舶由投标人自行提供)、吊装工具、专用工具及五年质保期的消耗品、备品备件等。


(2)风电机组:内容包括整套风电机组,含机舱内及塔筒内的主控柜,机组配套升压变、高低压开关柜、变流器,和与主控柜、发电机、变频器、升压变、高低压开关柜之间的所有连接用电线、电缆(或导电轨/桥架)、光(控)缆、及相关电(光)缆辅件,塔筒海缆孔的密封材料、塔筒内电梯及所有连接附件、塔筒之间及塔筒与基础法兰、机舱之间及与轮毂、叶片连接螺栓等所有紧固件,中央监控系统、箱变监控系统、机组在线状态监测与振动分析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盐雾过滤系统、接地系统、自动消防系统等。


(3)塔筒:内容包括整套塔筒及其配套附件,含风机塔筒主体、法兰、塔筒外爬梯、内部平台、电梯配套件、运输支架等的制造、工厂验收、包装、运输到目的地、企业LOGO及风机编号喷涂、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驻厂监造(由风机厂家负责塔筒监造)、现场技术服务等。


交货计划:2022年4月份开始第一批供货,4月至8月每月供货9台,9月完成剩余台数供货。

来源风电之家

免责声明:非本网原创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 · ·   ·

     | 风电之家

     

    ?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