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577万千瓦!贵州省2021年首批风电项目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7660
核心提示:重磅!577万千瓦!贵州省2021年首批风电项目公示!

风电之家讯:3月5日,贵州省能源局发布了《关于下达贵州省2021年第一批风电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计划的通知》,计划装机规模为577万千瓦。其中,国家电投67.6万千瓦位列第一;中广核56.8万千瓦位列第二;国家开发投资集团52.5万千瓦,排名第三。


同时,文件还确定,在配置一定比例储能、经济可行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储能设施具体配置比例根据电网调度需要、项目年可利用小时数和建设时序而定。项目申请核准时,项目单位需提供不占用生态红线、基本农田、自然保护地等有关文件,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储能设施配置比例、投产时间等书面承诺。

关于下达贵州省2021年第一批风电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能源主管部门,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万峰电力有限公司,各风电开发企业:


为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完成国家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推进风电高质量发展,我局组织各市(州)上报2021年风电项目前期工作计划。结合项目送出消纳能力、建设选址、项目单位投资能力等进行核实评估,对各市(州)上报项目进行优选,制定了我省2021年风电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计划,根据项目成熟程度计划分批下达,第一批计划装机规模为577万千瓦。


请各项目单位据此开展项目有关前期工作,落实建设条件,在配置一定比例储能、经济可行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储能设施具体配置比例根据电网调度需要、项目年可利用小时数和建设时序而定。项目申请核准时,项目单位需提供不占用生态红线、基本农田、自然保护地等有关文件,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储能设施配置比例、投产时间等书面承诺。


附件:贵州省2021年第一批风电项目前期工作计划表 ?

2021年3月3日


附件


贵州省2021年第一批风电项目前期工作计划表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 · ·   ·

 | 风电之家

   

?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