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与云锋基金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892
核心提示:金风科技与云锋基金战略合作

风电之家讯:6月29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与云锋基金(下称“云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风科技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海波与云锋基金合伙人黄鑫出席签约仪式并完成了现场签约。
云锋致力于在资金投入、战略发展、组织管理、品牌建设等各方面帮助被投企业及年轻企业家更好地发展。经过多年耕耘,在互联网、科技、健康、文娱、消费、金融、物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布局。投资企业包括宁德时代、药明康德、网易云、阿里健康、华大基因、美年大健康、圆通物流等。
金风科技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致力于深度融合可再生能源与数字化技术,构建面向新型电力系统的零碳解决方案,在源、网、储、荷各能源环节进行优化和再造,创新能源资产管理模式,让面向未来的能源互联网更加智慧、可靠、可负担和可持续,全面助力“碳中和”。
此次战略合作将整合金风、云锋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金风助力云锋实现产业链碳中和,为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发展绿色经济创造更多价值。
云锋基金投资副总裁沈涛、金风科技旗下子公司天润新能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秋生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金风科技

免责声明:非本网原创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猜你喜欢

  • 最新版 | 2020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

  • 国内所用风电设计软件严重依赖国外!值得反思!

  • 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商新增装机排名公布!

  • 专利,我国风电企业的“阿喀琉斯之踵”?

  • 2020全球最佳风机评选结果出炉!


· · ·   ·

 | 风电之家

   

?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