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受军事意见影响!国家电投揭阳550MW海上风电项目核准延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3846
核心提示:因受军事意见影响!国家电投揭阳550MW海上风电项目核准延期!

风电之家讯:8月24日,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申请延期的复函》《关于国家电投揭阳靖海15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申请延期的复函》,通知指出:因受军事意见影响,该项目无法按期完成用海确权、环评审批等开工前手续,尚未开工建设。经研究,同意项目延期,建设内容、投资估算等不变。


关于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申请延期的复函

揭市发改能源函[2020]761号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神泉一项目核准延期申请的函》( 前詹风电函〔2020〕153 号)收悉。我局2018年8月22日以《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揭发改核准〔2018〕8号)核准批复了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有效期为两年。因受军事意见影响,该项目无法按期完成用海确权、环评审批等开工前手续,尚未开工建设。经研究,同意项目延期,建设内容、投资估算等不变。请抓紧做好项目前期有关工作,尽早开工,发挥应有效益。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0日


关于国家电投揭阳靖海15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申请延期的复函

揭市发改能源函[2020]762号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靖海项目核准延期申请的函》( 前詹风电函〔2020〕151 号)收悉。我局2018年8月22日以《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国家电投揭阳靖海15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揭发改核准〔2018〕9号)核准批复了国家电投揭阳靖海15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有效期为两年。因受军事意见影响,该项目无法按期完成用海确权、环评审批等开工前手续,尚未开工建设。经研究,同意项目延期,建设内容、投资估算等不变。请抓紧做好项目前期有关工作,尽早开工,发挥应有效益。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0日


抄送:省发展改革委,惠来县政府,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水利局、林业局、统计局、交通运输局、揭阳海事局、揭阳供电局、惠来县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揭阳市发改局

· · ·   ·

 | 风电之家

   

?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