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电供应 » 风电控制系统 » 变压器 »变压器油再生/再生装置/绝缘油再生
变压器油再生/再生装置/绝缘油再生
贸易信息
产品型号:BZ-50 行业类型:电力 供货总量: 发布时间:2022-08-15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货品起订: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821 最后更新:2022-08-15 18:51
卖家信息
公司名称:重庆潜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纪恩(先生) 所在地区:北京 交易商号:16605540671265 电话:023-47681615手机:18623018689 在线联系: 企业认证:
参考价 面议
库存量
起订量

 

BZ系列变压器油再生装置

用途:

适用于电力变压器安装、大修专用过滤、电力部门及工矿企业处理不合格的变压器油、互感器油、开关油等绝缘油,特别适用于严重劣化的绝缘油降低介损、脱酸、脱色的油品再生。也适用于各种运行润滑油的浅度脱色、脱酸。

技术特点

u BZ变压器油再生装置,是应用物理化学手段净油再生变压器油的设备。该装置采用一种特制的净化剂,既能对劣质的变压器油、开关油再生、又能除去油中的酸性成分、悬浮物质、沉淀物质、深度氧化物,游离碳等极性物质等。

u 处理后的油不损伤油的基本成分和抗氧化性能,达到新油标准,同时提高了设备的绝缘和安全性能,所需费用比传统的换油方式节约开支90%(建议用户先使用滤油机将油质耐压合格后,再使用再生装置,成本会更低,效果会更加明显。)

u 降低介质损耗因数和降低油液酸值,使其达到新油指标。

u 可以使油品颜色得以明显改善。

u 人性化设计,更换再生剂方便,设置自动压力保护,可在线使用,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指标名称

单位

BZ-Ⅰ型

BZ-Ⅱ型

BZ-Ⅲ型

处理量

L/D

2000

5000

8000

油处理后击穿电压

KV

≥45

闪点(闭口)

≥135

水溶性酸

PH

≥5.4

介质损耗因数

tgδ(90℃)%

≤0.5

酸值

mgKOH/g

≤0.03

电源

/

380V/50HZ三相5线(或根据用户需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供应

  • 产品名称
  • 价格
  • 库存量
  • 发布时间
  • 位置
  • 起订量
  • 操作
  • 江苏玻璃丝包扁线
  • 面议
  • 未公布
  • 2022-08-15
  • 北京
  • 未公布
  • 查看详情
  •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产地:北京 发货时间:天内发货        交易号:12891660554071  

相关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