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产业政策 » 正文

新疆巴州30万千瓦风电+30万千瓦光伏项目竞配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发改委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4
  2月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发改委发布巴州地区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巴州地区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分为风电和光伏等各4各标段,其中风电项目3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30万千瓦。
  巴州地区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招标公告
  
  为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任务,持续推动巴州风电、光伏发电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火电和风电、光伏等公共资源开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选定业主暂行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第201号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开发建设方案有关事项的通知》(新发改能源〔2021〕419号)等法律法规文件要求,现将巴州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开优选业主工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巴州地区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
  
  建设地点:库尔勒市、若羌县、且末县、尉犁县、和硕县。
  
  建设规模:风电项目3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30万千瓦。
  
  建设时限:风电、光伏项目于2022年9月31日前全容量建成并网,储能装置在2023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具体由业主与中标单位在合同协议中约定)。
  
  标段划分:
  
  风电分为4个标段
  
  第一标段:若羌县祁曼风区10万千瓦
  
  第二标段:若羌县罗布庄风区10万千瓦
  
  第三标段:若羌县米兰风区5万千瓦
  
  第四标段:若羌县米兰风区5万千瓦
  
  光伏分为4个标段
  
  第五标段:且末县10万千瓦
  
  第六标段:库尔勒市5万千瓦
  
  第七标段:尉犁县10万千瓦
  
  第八标段:和硕县5万千瓦
  
  配置储能设施按不低于10%的装机比例配置储能规模,且额定功率下的储能时长不低于2小时配置。
  
  二、资格要求
  
  1.参与竞争配置企业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若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鼓励经营范围涉及电力能源投资、开发、建设、管理,新能源发电设备制造等相关产业企业积极参与。
  
  2.投资业主总资产应能满足相关规模新能源项目建设要求,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提交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应提交“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查询结果截图。
  
  3.本次竞争配置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企业可通过独立或联合体形式参与项目竞争配置,每个独立企业仅可参与一个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三家,每个联合体成员均应有实际出资义务,且需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
  
  4.近三年内在经营过程中发生过严重违约,或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未经政府有关部门同意,擅自将已核准(备案)、未建成新能源项目转让其他企业或项目投资主体发生变化以及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且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的企业(包括联合体参与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5.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条件。
  
  注:以上要求不作为最终投标审查资质,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1.获取时间: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2月11日,上午10:00至14:00,下午15:30至19:00 (北京时间)。
  
  2.获取地点:新疆建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库尔勒市人民东路华誉万锦苑4楼。
  
  3.获取方式:请潜在投标人持有效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件(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明书原件)和“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查询结果截图,领取招标文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留存(并携带原件核对)。
  
  四、提交竞争配置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2月27日 10:30(北京时间)
  
  地点:库尔勒市人民东路楼兰宾馆4楼会议室
  
  五、竞争配置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2月27日 10: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库尔勒市人民东路楼兰宾馆4楼会议室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巴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人及电话:张雪辉、朱甜 0996-2023227、1589902626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建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郑菲 15739387662
  
  附件:巴州地区2021-2022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方案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