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产业政策 » 正文

这个海上风电项目和港珠澳大桥一起入选《国家重大工程档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海上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成功入选《国家重大工程档案 》!这是全国首个EPC模式开发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广东省首个大兆瓦级海上风电项目。作为示范性海上风电项目,发挥了“灯塔效应”,并宣告了广东省进入海上风电规模化开发新时代。《国家重大工程档案》是我国首次对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的重大工程进

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成功入选《国家重大工程档案 》!

QQ截图20210806111552.png

这是全国首个EPC模式开发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广东省首个大兆瓦级海上风电项目。作为示范性海上风电项目,发挥了“灯塔效应”,并宣告了广东省进入海上风电规模化开发新时代。

《国家重大工程档案》是我国首次对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的重大工程进行全面梳理的建党百年献礼丛书。分为交通、能源、工业、农林水和生态、社会事业和科学基础设施5卷7册,累计纳入了204个重大工程项目。收录了港珠澳大桥,大兴国际机场,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天眼”FAST球面射电望远镜等国家重大项目。

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也与上述重大工程一起,入选了该丛书。项目以良好的生产运营效益,展现了大兆瓦级海上风电项目在重大能源项目建设中的突出地位,在建设管理、施工工法、设备技术、防台保护等方面均有着深远的示范效应。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