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招标 » 正文

华润、国家能源集团382MW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风电项目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红安天明1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ZBGG2022120246号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2年度第40批招标华润电力红安天明1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华润风电(广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地点:湖北省红安县项目规模:150MW风电项

华润电力红安天明1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2120246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2年度第40批招标华润电力红安天明1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风电(广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湖北省红安县

项目规模:150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77122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红安天明15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总容量不低于150 MW(超过按150MW计算),不超过30台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货物及服务。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锚栓及锚板组合件:

2023年3月10日第一批15套交货;

2023年4月30日第二批15套交货。

2、塔筒、风电机组:

2023年5月31日第一批6套交货;

2023年6月30日第二批6套交货;

2023年7月31日第三批10套交货;

2023年8月31日剩余台套交货。

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人投产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拟投标机型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投标机型均需通过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组织的型式(产品)认证,投标人须提供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完整的型式(产品)认证证书(不含任何待解决项,并提供证书全文);

2)投标机型应取得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完整的设计评估符合证明(符合性声明)(不带任何有效期且不含任何待解决项,并提供全文) ,并承诺在本采购项目第一台合同设备(风电机组)带电调试前提供由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该合同约定所有机型完整的型式(产品)认证证书(不含任何待解决项,并提供证书全文) 和合格的型式试验报告。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的累计装机容量在200万千瓦或以上,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以风能协会统计发布最新数据为准),具有良好的运行业绩。

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满足招标文件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至少应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服务内容页。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三、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风电(广水)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广水市广安路55号

联系人:徐诗鹏

电话:15173851137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层01单元

联系人:李哲

电话:0755-29395797转3494(仅限工作时间招标文件问题咨询,其他问题请咨询网站首页客服)

吉林公司国能吉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长岭新能源乡村振兴2.32万千瓦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含塔筒)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吉林公司国能吉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长岭新能源乡村振兴2.32万千瓦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含塔筒)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吉林公司国能吉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长岭新能源乡村振兴2.32万千瓦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含塔筒)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11272,招标人为国能吉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长岭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长岭新能源乡村振兴2.32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光明乡,风电场中心坐标为北纬44°18′42.08″,东经124°23′38.05″,长岭新能源乡村振兴2.32万千瓦风电项目安装,单机容量5MW风机,建设总容量为23.2MW,永久工程主要为5台风电机组、5台35kV箱式变压器与1回35kV集电线路及1座66kV升压站;辅助工程主要包括5个风机安装平台,场内施工道路,堆渣场等。

2.1.2招标范围:长岭新能源乡村振兴2.32万千瓦风电项目采购所需的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及附件,单机容量5MW,数量5台,塔筒高度115米,叶轮直径不小于190m,其中包含风电机组及其附件、塔筒、法兰及塔筒内附件;塔筒内电梯(包含安装)。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设备设施(包含不仅限于: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电缆、螺栓、油品油脂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一套吊装工具、每批次提供一套螺栓紧固件检验样品(免费)、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2.1.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

2.1.4质量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和控制、监视系统,包括从机组供货、安装、调试到正常运行所需的全部部件,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2.2其他:/

3.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能吉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225号

邮 编:130033

联 系 人:秦洪程

电 话:13630964032

电子邮箱:12090917@chnenergy.com.cn

招标代理机构: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国华投资大厦

邮 编:100007

联 系 人:冯星淇

电 话:01057337544

电子邮箱:12011556@chnenergy.com.cn

国家电投2.7GW风电机组集中招标!扫码查看更多招标信息-->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