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招标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中节能495MW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风电项目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获悉,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大南湖电厂多能互补项目(煤电灵活性改造配建24万千瓦风电项目)、中节能怀安100MW风电项目、中节能湖南临澧桐山项目及营驻山项目风电机组启动采购招标。详情如下:国网能源哈密煤电有限公司大南湖电厂多能互补(煤电灵活性改造配建24万千瓦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哈密东南部风区内(烟墩),风区规划占地102.6km2。本项目建设容量为240MW,现阶段拟安装安装36台单机容量

获悉,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大南湖电厂多能互补项目(煤电灵活性改造配建24万千瓦风电项目)、中节能怀安100MW风电项目、中节能湖南临澧桐山项目及营驻山项目风电机组启动采购招标。详情如下:

国网能源哈密煤电有限公司大南湖电厂多能互补(煤电灵活性改造配建24万千瓦风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哈密东南部风区内(烟墩),风区规划占地102.6km2。本项目建设容量为240MW,现阶段拟安装安装36台单机容量6250kW和3台单机容量5000kW风电机组。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

招标范围:(1)本项目规划容量240MW,采购单机容量6.25MW低温型风电机组36台,单机容量5.0MW低温型风电机组3台,总台数39台。(2)采购所需的成套的风电机组(含基础锚栓及配套装置),塔筒及配套设施,风电机组内免爬器,自动消防以及国家能源集团的智能风电技术规范中的要求,并包含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技术规格、工作范围、交货进度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

交货期:2023年2月28号开始交付,2023年4月20日完成交付。

中节能怀安100MW风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怀安县东南方向直线距离约35公里处,规划场址为低山丘陵区,拟布置风机区域为东西宽3.5km,南北长11.22km的低山丘陵地带的山顶。

此次招标货物内容与数量:中节能怀安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总装机规模100MW,单机容量为6000kW及以上,适应招标项目现场风资源条件和环境条件(包括电网环境条件)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成套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系统、中央及远程监控系统、租用一套安装吊装工具、相关技术服务、五年项目质保期服务及大部件质保服务等,所投机型设计寿命不少于20年。其他具体详见技术规范。

交货期(工期)要求:2023年9月1日前完成全部交货。

中节能湖南临澧桐山105MW风电项目:

该项目地处临澧县北部山脊,拟建容量为105MW,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新建一台130MVA主变,通过1回110kV线路接入七重堰220kV变电站110kV侧。

招标货物内容与数量:总装机规模105MW,单机容量为5000kW,适应招标项目现场风资源条件和环境条件(包括电网环境条件)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成套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系统、中央及远程监控系统、租用两套安装吊装工具、相关技术服务、五年项

目质保期服务及大部件质保服务等,所投机型设计寿命不少于20年。其他具体详见技术规范。

交货期(工期)要求:2023年10月31日前完成全部交货。

中节能湖南临澧营驻山50MW风电项目:

该项目地处烽火乡南部山脊,拟建容量为50MW,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新建一台50MVA主变,通过1回110kV线路接入七重堰220kV变电站110kV侧。

招标货物内容与数量:总装机规模50MW,单机容量为5000kW,适应招标项目现场风资源条件和环境条件(包括电网环境条件)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成套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系统、中央及远程监控系统、租用两套安装吊装工具、相关技术服务、五年项目质保期服务及大部件质保服务等,所投机型设计寿命不少于20年。其他具体详见技术规范。

交货期(工期)要求:2023年10月31日前完成全部交货。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