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招标 » 正文

306MW!三峡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前期服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风电项目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项目名称)已经上海市发改委竞配中选,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三峡金一发电(上海)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场址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杭州湾北部海域,规

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项目名称)已经上海市发改委竞配中选,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三峡金一发电(上海)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场址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杭州湾北部海域,规划海域面积约为42.64km2,场区中心点离岸约19.5km,规划可开发容量为300MW级。项目拟安装单机容量8.5MW的风力发电机组36台,总装机容量306MW,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

2.2 招标范围

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海上激光雷达测风及海洋水文观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评审,项目前期桌面路由研究、海底电缆穿越海堤论证、通航安全影响分析、安全预评价、海事VTS专题、职业病危害预评价、电能质量评估和过电压、海床演变等专题报告编制、评审及报批(如有),海域使用论证、环境影响评价、接入系统专题、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用地预审与选址、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水土保持方案、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地质灾害评估、军事影响评估、社会稳定评价、海缆路由勘察、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以及地震安全性评价等报告编制、评审及报批(备案),直至项目核准并取得项目合法合规开工的全部支持性文件。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1个标段。

计划服务期:计划开始日期2022年12月1日,计划结束日期预计2023年11月30日(具体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②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类综合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为止)具有至少2项100MW容量及以上海上风电项目可研及相关专题报告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次招标要求业绩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等信息);

(3)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至少一项海上风电项目设总或项目经理的工作业绩(提供任职文件证明);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2019年至2021年无连续2年亏损。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峡金一发电(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海阳西路556号16楼

联系人:施先生

电话:021-55938888

招标代理: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项目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北街156号保利大都汇T1楼8层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10-57082322

电子邮箱:wu_yuqi@ctg.com.cn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