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运维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天仁固安公司正式更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河北)有限公司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国家能源集团天仁固安公司正式更名,2020年10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固安华电天仁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河北)有限公司。关于我们:多年来,固安华电天仁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广大员工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十年磨一剑,实现变桨智造,为

风电之家:2020年10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固安华电天仁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河北)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多年来,固安华电天仁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广大员工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十年磨一剑,实现变桨智造,为市场领先的各大风机制造商提供各类型变桨产品累计18000+套,2020年单月最高产量实现455套,已成长为风电行业知名企业。

未来,我们将继续走自主化道路,不断持续努力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智慧的变桨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变桨更懂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河北)有限公司将继续奉行长期主义,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竭诚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客户,成就非凡,与众多优秀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新能源事业大力发展,实现“碳中和”远期目标贡献力量!!!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