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运维 » 正文

风电运维企业容知日新科创板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7月26日,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知日新”)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合肥高新区第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这也标志着科创板国内工业设备和智能运维第一股的诞生。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钢,

7月26日,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知日新”)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合肥高新区第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这也标志着科创板国内工业设备和智能运维第一股的诞生。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钢,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潘峰,容知日新董事长聂卫华出席上市仪式。

宋道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合肥紧抓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机遇,坚持科创、金融、产业同频共振,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培育壮大了新型显示、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一批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形成以“芯屏汽合”“集终生智”为代表的产业地标,许多专精特新企业不断涌现,上市后备力量不断充实。近期安徽开展了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不断健全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培育、政策激励、协调服务机制,全市企业上市工作呈现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今年新增科创板上市企业5家,科创板上市企业累计达12家,创新日渐成为合肥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动力。

作为合肥高新区第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容知日新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自制核心部件、数据采集与分析、智能算法模型、智能诊断平台和智能设备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此外,该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获得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重点示范项目。公司拥有专利 56 项(其中发明专利 42 项、美国专利 1 项)、软件著作权 85 项,主要产品获得 DNV·GL、CE、鉴衡认证。

容知日新本次发行股份1372万股,发行后总股本达5486.5491 万股,募集资金总额达25011万元。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